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跟她告白了,但是他卻這樣回應...
Jul 3rd 2013, 12:00, by joaoio

作者joaoio (硯に棲む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跟她告白了,但是他卻這樣回應...

時間Wed Jul 3 12:00:07 2013

備份 才剛跟一個女生告白 結果立刻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無言.... 還好九年那個女生沒跟你在一起 看到這種文章真的是覺得莫名奇妙... 補字 請大家在看一次原本的文章 一個九年的最好女生朋友 你喜歡她 並且向她告白 感覺好像做了很大的決心一樣 結果才沒幾天 由於她還沒有肯定的答案 所以你又跟別人告白 然後"中了" 現在喜歡的方式就是這樣嗎?? 只是貪圖溫暖而亂槍打鳥 也不管身邊的人是怎樣的人 只要是異性就好了嗎?? 還好你的女生朋友沒有要和你在一起 ※ 引述《shmilypiggy (愛小豬)》之銘言: : ※ 引述《shmilypiggy (愛小豬)》之銘言: : : 我跟她認識9年了 : : 她一直是我很好的垃圾桶 : : 每次我有心事,找她 : : 不管多晚,她都會聽我講 : : 但繞了一大圈,才發現 : : 她其實是最懂我的一個女生朋友 : : 很久之前,我跟她說 : : 情侶能做的事情,朋友能做嗎? : : 他說不知道,要不要臉書設定穩定交往中看有誰相信 : : 但過了幾天,我反悔了 : : 我跟她說-,為了妳好,還是解除吧 : : 解除過後,我發現我怎麼會越來越黏她 : : 不管她在哪,不管我多忙 : : 我都會空出時間去陪她, : : 但她好像也不反對。 : : 直到某天,她出了一點意外 : : 我非常慌張,很害怕失去她 : : 在她不方便的這個期間 : : 我幫她買早餐。幫她處理一些事情 : : 我也一直在臉書上面釋放訊息 : : 她密我,問我說心情不好嗎? : : 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她表白 : : 她的意思是,她知道我喜歡她 : : 但是我跟她表白,她覺得太突然了,要給她一些時間 : : 好 已經三天了 : : 昨天我們有單獨相處的機會 : : 我問她,考慮得怎樣? : : 她回我 不知道 : : 我說 你要讓我等多久? : : 她回我 不知道 : : 我說 你不喜歡我? : : 她回我 也不是說不喜歡,哎唷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讓我很尷尬耶 : : 我說 這邊又沒有別人 要就要 不就還是朋友阿 : : 她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你會難過嗎? : : 我說 不會阿!難過能當飯吃嗎? : : 以下是我猜的幾種可能 : : 1.她其實喜歡我只是不知道怎麼答應我 : : 2.她其實想拒絕我但又怕我傷心 : : 3.其實她喜歡的是女生 : : 各位大大 我該怎麼做呢? : 後來故事的發展實在太讓人驚訝了。 :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 "以下文中的這位女生不是原文的那位" : 就叫他ann好了,他小我四歲 : 他的媽媽我認識,我也常問他說,你家女兒要不要嫁我。呵呵 : 上週六日與一群已經認識六七年的朋友們去台北玩(有男有女) : 於是在下遊覽車時,我一直走在她的旁邊 : 幫她背包包,問她要吃什麼 : 因為是在山區玩,蚊子特多 : 她被蚊子叮,我立馬拿藥幫他擦。 : 這些小動作,我以為沒什麼 : 想不到她回家過後,line我說 : 你不覺得這樣很曖昧嗎?不需要解釋一下? : 我說:解釋哦,我喜歡你,這樣可以嗎? : 她說:非常好的答案!! : 我說:哪裡感覺到阿 : 她說:你無時無刻都走在我旁邊 : 我說:才一天你就感覺得出來,太強了吧 : 她說:其實有心動到。 : 我心理OS:不會吧!...中了? : 過了幾天 : 我問她,你該不會喜歡我很久了吧。 : 她說 我觀察你很久了,我以為你在開玩笑 : 我說 所以...你不喜歡我的意思? : 她說 有意思 : 我說 那...要把握機會嗎? : 她說 可以試試看 : 我說 你答應的意思? : 她說 算是吧! : 轉圈圈灑花~~~~ : 相信我們會很幸福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223.23.61

sexxes:多補幾個字吧~至少超過70字... 07/03 12:03

sxthree:根本亂搶打鳥,瞎透了 07/03 12:24

ckshchen:你閱讀上好像搞錯了什麼........... 07/03 12:25

ckshchen:喔 是我搞錯了 抱歉 07/03 12:26

lovetweet:亂槍打鳥無誤 07/03 12:26

ckshchen:等下補推 特別回去看才發現 真的很不可取 07/03 12:26

FinalAce:備份也要補字啊! 07/03 12:28

DuDuCute:我之前也遇過這種,只是對方告白的對象都沒答應,好像都 07/03 12:28

DuDuCute:很清楚他只想要交,大家都沒誤入 07/03 12:29

※ 編輯: joaoio 來自: 139.223.23.61 (07/03 1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