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找到心目中想要的工作了!!
Jun 25th 2013, 19:28

作者singbear2527 (singbear)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找到心目中想要的工作了!!

時間Tue Jun 25 19:28:49 2013

年近30歲,以往一直都是任助理職,會計助理、行政助理…… 越來越覺得自己應該要找一份稍微有專業性的工作,被取代性不要太高的, 我的目標是「會計」,因為以前的工作都是會計助理, 前一陣子面試了不少家公司,到後來滿有挫折感的, 要成為會計,我似乎功力還不夠,但繼續當會助,也太資深了, 一次,面試了一家製造業財會人員,結果不盡理想, 想不到一星期後,接到複試通知,當天馬上約複試, 複試是總經理面試,他用聊天的方式跟我面試, 不聊財會專業話題,聊我的個性,有沒有想要長期穩定的做一份工作…… 其實知道要複試時,我是一頭霧水的,抱著好奇的心情去的, 所以我也用很輕鬆的心情跟該公司總經理應答, 可能他覺得我適合他們公司,他們公司也適合我吧,當下就錄取我了, 真的感到很開心,雖然心理仍有點不安,明明初試時,覺得財會主管不滿意我的(?), 但老天爺給了我一張門票,給了我一個機會,就算薪水不算太高, 我還是會努力加油的! 今天去上班了,工作內容真的有點難度,但同事還算好相處,感覺很踏實! 也祝還在找工作的大家,早日得到心目中理想的off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03.225

happy00:謝謝分享 06/25 19:37

tgbus:羨目屎了....何時我才能找到大廠資訊部門好工作 06/25 19:39

schula:加油喔~~ 06/25 19:55

motan:認真工作 保持效率 主管都看得到喔 06/25 2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