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超適合夏天的美白保養Naruko蘋果籽傳明酸
Jun 25th 2013, 19:09

作者wowow19 (大哼寶)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超適合夏天的美白保養Naruko蘋果籽傳明酸

時間Tue Jun 25 19:09:55 2013

【有圖無音樂好讀網誌版】http://ppt.cc/~LxL >>>>>>>>>>複製貼上純文字版>>>>>>>>>> 呼呼~看到第一張照片就知道我最近又敗了一組保養啦! 之前擦保養品都只強調保濕保濕保濕, 最近幾年發現皮膚嚴重受到"光"的殘害, 除了顴骨周圍的曬斑跑出來之外, 臉看起來也變得蠻暗沉的… 當我在保濕&美白之間抉擇時, 逛一逛Naruko網站就發現到新升級版的蘋果籽! 看他強調「淡斑撫紋」就決定是他了!不解釋! 一定要先來張大合照的嘛! 而且外盒還註明含有3%的傳明酸, TA應該是傳明酸的縮寫, 我還特地查了一下, 完整名稱是Tranexamic Acid ! 傳明酸是蠻有名的美白成分, 很多美白產品都有添加~ 但我會選Naruko還是有其它原因的:P 因為牛爾的產品都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 不會再添加其他刺激成分或是香料等等的, 擦了會特別令人安心~ 從盒子裡取出來, 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啊!!! 其實當初在網站上看到還有一半是被顏色吸引 哈哈哈哈 看到那麼多瓶瓶罐罐其實有點恐慌, 因為買到手之後你還必須清楚他的使用順序!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Naruko的分享文就發現, 他的使用順序跟一般認知不太一樣, 是牛爾首創的「3+1超滲透美容法」,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晚安凍膜 婀,我本身表達能力不是太好,就不多加贅述.. 如果想更了解的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naruko.com.tw/shop/act/1205-3plus1beauty/index.html 總之呢,既然產品是牛爾研發出來的, 就聽他的話,乖乖照著他的順序擦就沒錯了! 直接進入保養程序囉!! 這瓶是"淡斑撫紋美白乳", 除了顏色漂亮之外,我還要特別誇獎他的壓頭! 使用上真的超方便的,擠個幾下就OK,不用在那邊倒來倒去! 這是剛擦完化妝水的臉~ 有看到顴骨周圍有些曬斑, 還有偏蠟黃的膚色…. 乳液擠出來的樣子,其實沒有很稠, 擦在臉上很好推,而且塗開是水水的樣子, 夏天擦這種乳液真的蠻舒服的! 擦完乳液後還蠻清爽的, 因為沒有黏膩感的關係吧! 換精華液登場囉! 我還特地拍了一下他的壓頭 哈哈哈哈 跟乳液一樣覺得超方便的 加分加分! 大家沒有看錯喔~ 這是蘋果籽傳明酸精華的質地, 一開始擠出來我也嚇一跳!! 想說 這…超像乳液的… 叫他精華乳也蠻貼切的XD 管他叫什麼 先擦再說! 擦完精華後~真是太Amazing了~ 因為擠出來感覺精華比乳液還稠, 害我一直以為擦了會油膩, 結果一點也不會,而且滋潤效果很不錯, 按摩幾圈後很快就吸收了! 我再想可能因為是乳狀質地, 所以能兼具美白+保濕! 心裡偷偷有種賺到的感覺XDD 這瓶是"淡斑撫紋亮眼精華" 小小的一瓶長得很可愛, 而且瓶口上還有一個圈圈的機關! 把蓋子旋轉開就知道是什麼機關了!! 原來眼部精華的設計是滴管式的, 旋轉開來就有按鈕凸起了, 蠻貼心的設計,因為蓋緊就會縮進去了! 眼部精華的質地反而比較像我認知中的精華液XD 其實當初我是想選個眼霜來解決眼周肌膚問題的, 但是當我在官網上看到這瓶眼部精華厲害的地方後, 整個顛覆我要買眼霜的想法XDD 這瓶眼部"精華"就是把結構轉化成「珍珠凝水膜」的狀態, 看到就覺得輕透好吸收的感覺! 別看圖覺得眼部精華好像很水 容易滑落的樣子, 他的質地可是稠稠又帶點水感的~ 這是擦完眼部精華後, 我覺得眼部精華還蠻令人驚艷的, 剛剛不是說他有點稠嗎 結果一擦上去!!! 整個從眼周化開 變成水感那樣滲入肌膚裡, 就是感覺得到滋潤感 卻很清爽! 整個就是眼周肌膚需要的水嫩感(y) 看到這個大家都知道等等要準備睡覺了XD 沒錯 這就是蘋果籽傳明酸的晚安凍膜! 牛爾家的凍膜可是很有名的, 我都買一組保養了,怎麼可能不帶上一罐! 裡頭附了一個小刮勺, 剛剛好可以待在瓶口, 如果是那種另外附的, 我可能會把他弄丟吧XDD 挖一坨來看看他的質地~ 感覺跟乳液很像,又比較清透的感覺, 保養Ending~~ 擦完凍膜之後就準備可以zZZ 了! 其實擦薄薄的一層就ok囉~ 我覺得在冷氣房睡覺擦凍膜很好, 不用擔心被冷空氣吹到臉很乾, 而且又可以把剛剛擦的精華包覆住, 讓臉好好吸收~也有保溼的效果~ 真的是蠻適合夏天的! 對了,因為我擦保養品會蠻注意味道的, 倒是很喜歡蘋果籽清新的感覺, 不會有很濃的香料味不舒服, 所以敷著晚安凍膜睡覺時, 也能聞著清香的味道入睡唷~~ 其實我買蘋果籽之前還有喵過其他網友的使用分享, 發現這款升級版好像更厲害些, 看官網是說又添加了「維他命ACE微囊球」→一次把維他命ACE都包起來 除了抗老還有淨白緊緻的功效 跟「激白亮能科技」→一看就知道是美白科技 想去除色素沉澱就靠這個啦 看到"激白"我猜很多人都會心動XD 但是成分解說也只是輔助說明罷了, 真正的美白是要靠自己親身試驗才會明瞭, 還要加上天天勤奮的塗塗抹抹, 不然很多人對於美白類的產品總是一句話就推說無感(囧) 我是覺得買保養品之前也要多注意成分等等的, 可以選擇來自大自然的天然成分對肌膚來說也比較OK 很喜歡牛爾蘋果籽這系列的保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8.208

ben4:感覺好不自然的一篇文章… 114.137.7.108 06/25 19: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