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關機狀態按Pause Break 鍵會自己開機
Jun 25th 2013, 20:08

作者willis274 (麻雀)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關機狀態按Pause Break 鍵會自己開機

時間Tue Jun 25 20:08:03 2013

最近發現電腦明明關機了 可是有時卻會自己開機 後來發現兇手是我朋友 他睡覺時手不小心撥到 Pause Break鍵 然後就自己開機了 可是問題是上網查過了這個按鍵根本沒有開機的功能阿= = 朋友有試過從BIOS更改設定 還有重灌過 問題依然存在 後來想到是鍵盤的問題(型號是MK100) 接了別的鍵盤到我的電腦作測試 按同樣的按鍵 就不會開機了 但是今天打給羅技反映這個問題時 他問我有沒有將我認為有問題的鍵盤接到別台電腦做測試 我馬上做了測試 將鍵盤接到我朋友的電腦 按了那顆鍵 竟然也不會開機 那這樣問題是出在哪邊自己也搞不清楚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解惑 我同學說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所以才來這求解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3.12

willis274:忘了補充 電腦和鍵盤都是6/11才購入的 是新的 06/25 20: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