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清爽淡妝OR微醺小女人~LUNASOL夏限定
Jun 25th 2013, 19:53

作者akihlh (akihlh)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清爽淡妝OR微醺小女人~LUNASOL夏限定

時間Tue Jun 25 19:53:07 2013

一個多月前買下了這盤 LUNASOL 2013 夏限定~ 是金色盤!!! 早在春夏交替之際時 便已在國外部落客看到了這盤的消息 然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http://akihlh.pixnet.net/blog/post/49891334 這好像是我人生中第一盤 LUNASOL 的限定盤 以前想收藏時都慢了一大步 OTZ 例如海景系列的夏限定 還有往年的聖誕限量盤 都是在 "想收藏 V.S.略過" 這兩種情緒之間打架 然後就錯過了黃金購買時機 。。。 哈哈。。。 雖說現在想買上網還是都買得到 但既然有了新出的色盤 錢就灑在新人身上、舊人就...只好忍痛先暫時放棄 配色實在是完全打中我的點 @__@ 尤其是那格金金黃黃的顏色 是我沒有買過的顏色 再加上我也是某種程度的大地控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這盤呀 >/////http://akihlh.pixnet.net/blog/post/46970148 也就全部略過了~ 上色方式很簡單~ 而且都用手指頭就可以囉~ 1. 用食指 2. 用中指 3. 用無名指 4. 用小指 哈哈~然後眼尾的深色用無名指輕輕往眼窩上暈開 就會很自然的深邃感囉! 這盤的金色用在眼皮上 不會顯黑喔! 調整氣色很不錯! 這配色的色階設計得真好 四色上完後,整個眼睛就立體了!! 我沒有特意加強眼中位置喔 是眼影自己的光澤度 讓我的眼中好立體~ 底妝是趁七折購入的 Etude House 瓷妝 BB霜~~ 蠻好用的 目前我正在跟 貼身情人 BB霜 比較中 比出結果後會寫篇文介紹她們呦~ 這次的眼妝是偷懶用 iphone 照的 所以底妝看不清楚 下篇寫 Etude House BB霜文時 我會用相機喲!! 哈哈自己還沒寫都很期待~ 最後是逛完師大+士林夜市之後 熱烘烘的空氣又髒 底妝有點糊掉 但眼妝還在喔 總結: 這盤的持久度很棒 顯色度優 不飛粉不掉亮片 我真的好喜歡~*^^*~ 最近臉頰上有一點溼疹小脫皮 待復原後想來寫一連串的底妝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5.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