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要太重承諾了....
Jun 25th 2013, 18:51

作者homebad (kk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要太重承諾了....

時間Tue Jun 25 18:51:29 2013

原文43 原po男友 回應在推文裡 我雞婆幫忙整理作平衡報導 ----------------------以下原po男友回應------------------------------------------ yl30: 又沒說什麼時候買!奇怪耶你! 不然看到你傳那張圖片要說什麼?你自己不會去買喔? 還是說"快去買給老子喝"? 你男友只是覺得要喝咖啡干我屁事 但又不想跟妳吵架而已= = 阿就說哥哥走了再打給你 哥哥就還沒走阿!!!奇怪耶你 那我以後做錯事就不要道歉了!!你也不要該!反正你也不會接受! 我也是有脾氣的人阿 我說過幾次你可以去找朋友吃? 難道你不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我就不能有嗎?惠不會太自私了? 我只是念在交往的情誼也不想把場面用的這麼難堪!結果你呢? 有一次重感冒外面下大雨 我答應帶你去吃晚餐的時候 我不也帶你去嗎? 你有關心我身體不舒服或是怎樣嗎?只問我為什麼不講話 欸拜託我感冒耶 外面下雨耶 就只因為答應你啦 能怎麼辦? 反正答應你的事情最大 我感冒事小 我被車撞了事小 你最重要 每次和朋友出去 你就一定要我給個時間 我抓個大概給你 結果超遇預期時間後 你又要說我不遵守承諾!? 那是不是我乾脆直接告訴你我不回來了你才開心?拜託 一群男生耶 也不行嗎? 我想講的是答應你的事又不是什麼重要且急迫 就像你要我戒菸 我答應了沒做到 你翻臉不原諒我也只能摸摸鼻子整天討妳歡心 求你別再生氣了 真的事我不好 我無話可說 那咖啡呢 我有像你做過這麼無聊的事嗎? 帶你吃大餐的時候暗示你晚上我想要 你也說洗完澡後再說 洗完澡後就說你好累 我有硬上嗎?將心比心一下嘛!! 連洗澡也要人家幫忙 還說是情趣 我也不想阿 還不是幫你洗了 多少事我也是忍 忍 再忍 我也想像你整天發一些屁脾氣阿! 算了 失去信任也好 拜託你就別信任我 到時候我們看誰求誰 反正受不了就分手吧 我哥也這麼勸我 你知道他一直不喜歡你!!! 哥的女友就願意一起玩桌遊 你就要在那邊搞孤僻 我有吭聲嗎? 算了 反正跟你再一起我就只能像個店小二服侍你 分一分也好 我不會打給你了 你真的那麼有骨氣你也別打過來!走著瞧! ------------------------以上原po男友回應------------------------------------- 我只覺得 原原po可以嚴以律己 對答應買咖啡這種小事都言出必行 但不要以這麼嚴格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要改變別人是很困難的 而且買咖啡這種事情扯到承諾 我覺得太無限上綱了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 還一直要在這些小事情上面鑽牛角尖 生活起來也太累人了吧 做人還是要學著多"將心比心 內方外圓"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7.28

eefftoo:這...分手擂台嗎?? 06/25 19:02

aramilcat:我翻了一下日曆,禮拜五還有一次好友日,嚴格來說沒有 06/25 19:20

aramilcat:失約阿,因為沒講什麼時候要買XDD 06/25 19:21

hieason:女友給人壓力大、壓迫感,男生快陶阿 06/25 1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