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網路真的無真愛???
Jun 25th 2013, 18:12

作者yun020626 (愛流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網路真的無真愛???

時間Tue Jun 25 18:12:42 2013

※ 引述《sototem (K.)》之銘言: : 前陣子我開始在玩一個叫做date me now的交友網站 : 原本只是想多認識不同領域或是地方的朋友 純粹聊天開拓自己的視野 : 不過後來遇到一個男生 我真的覺得太離奇了 : (先說 我們只有聊line 目前沒見過) : 一開始聊天當然就是很基本的自我介紹亂胡扯 : 其中就發現我們分享各自興趣的時候有很多共同點 : 他愛看展 也愛泡在書店 喜歡貓 : 他常去的店也幾乎都是我常去的 : (不過我看了他的照片卻對這個人完全沒印象) : 因為好多巧合讓我覺得太扯了 : 我就會故意問某些店裡的事情(就是熟客才知道的) : 他也幾乎都知道 讓我確定他跟我一樣 都和老闆很熟 : 想當然遇到一個這麼合拍的人 內心就真的有點動搖了... : 我朋友卻說:網路無真愛 叫我醒醒 : 但我想問 網路真的無真愛????? 手機回文 原文似乎不見了! 排版亂請見諒~ 我跟我男友也是網路認識的認識3年也在一起3年 還是網路遊戲 當初家人知道很不諒解覺得我會被騙(那時年紀還小) 當然鍵盤敲敲打打的文字都可以騙人 包括照片也是 久了就會約見面 跟想像一樣是一個好男生 之後家長也都看過了也沒有反對 當然到現在也一樣在一起而一起工作互相照顧 網路也是有真愛 只是看對方的態度而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63.84

nateyang:我有朋友也是PTT認識的,現在都結婚了。 06/25 18:13

missdonna:我同事的結婚對像就是從ptt... 06/25 18: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