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女朋友三番兩次跟同事聊天
Jun 25th 2013, 17:02

作者pingupink (Helen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朋友三番兩次跟同事聊天

時間Tue Jun 25 17:02:13 2013

嗯...好眼熟的橋段哦! 跟去年發生在我身上的很像, 說出來給您參考一下。 他是個慣性撒小謊的人, 我們為了他跟其他女生之間的問題吵了很多次, 但真的愛到卡慘死所以沒有真正分手; 而那個女生S是他的新同事, 那陣子我們又因為他跟另一個女生曖昧的對話每天吵架冷戰, S就變成了他訴苦的對象。 我應該不算偷看對話記錄, 因為是他自己說可以看的,我也是都在他面前看; 一開始只覺得奇怪, 為什麼他跟S的聊天內容好像開頭有點怪(不像第一次聊天的開頭), 後來詢問下才知道原來他把之前的對話刪掉了, 理由是:我本來就會刪掉某些對話記錄啊! 尼瑪的這什麼鬼理由,在一起一年多沒看他刪過誰紀錄(不然怎麼抓到之前的), 我真的不知道有誰看到這種理由不會懷疑! 當下也跟他說,請他以後不要再做刪訊息這種讓人質疑的舉動, 他可能也因為知道理虧+剛惹我生氣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但當然沒有這麼簡單, 他從用LINE聊變成用APP聊,然後笨到以為我不會發現... 不過吵了半天還是沒有真的分, 因為我覺得對方憑什麼! 最後一根稻草是, 我們幫他慶生的那一天原本大家要先一起吃晚餐, 他卻說他想先剪完頭髮後一個人去夜市走走; 他可能忘記設計師是我介紹的,所以事後問了就知道他那天帶了女生一起去, 又被我們看到他跟S用信件溝通出遊民宿。 當下真的死心了,覺得無論多難過多捨不得, 都不該再繼續讓自己痛苦下去, 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分手; 但可笑的是,知道我這次心意已決, 他反而慌了, 不停的想在我的桃園住處、台北租屋處、工作場合找我談談。 但說了是下定決心,所以就算很難受也要撐下去, 時間久了他也放棄了。 最後的結局, 就是他還是跟S在一起了,應該也滿一年了吧; 但曾經有一次跟我們共同朋友喝醉時, 他打來說為什麼我今天不肯一起去吃飯(誰要啊), 說我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說(我以為要道歉咧,果然是個自我中心的人)。 ----- 基本上,我覺得會有刪訊息這個舉動, 你應該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我們能看到的事物都已經讓自己不能接受了, 更何況是那些沒有看到的呢? 如果當天慶生時我就知道他帶S去剪頭髮逛夜市, 如果我早就知道他曾經在我們還沒分手時就牽了一個女生, 我不認為我可以控制好自己的眼淚不崩潰。 我跟你一樣很情緒化, 但...這真的百害無一益, 因為比起他好像落寞的很可憐,我氣燄實在太高漲了, 所以不明就裡的人和看戲的人會覺得我們到底在激動什麼?事情有我們說的那麼嚴重嗎? 但明明我們才是受害者啊, 為什麼要接受這些猜忌和質問? 而且就像其他網友說的, 你的情緒化讓廚師得逞了。 其實我並不認為你們還能走下去, 無論是我前男友還是你女朋友, 他們可能會因為喜歡或放不下而遲遲沒有真正分手, 但絕對不會因為愧疚或是道德感就不去做這些他們覺得真正開心的事情。 你問問自己, 就算這次風波真的解決了好像又跟以前一樣甜蜜恩愛了, 只要那個廚師跟女朋友還在同一個工作場合你有辦法放心嗎? 以後無論是什麼舉動(不管是不是跟廚師), 你應該都會把它放大檢視或是懷疑猜忌, 因為你已經受過一次傷了。 我到現在都沒有真的覺得自己有走出來, 不是說我還會日日夜夜想他, 但在自己身上卻找不到自信了, 而沒有自信的人是做不好事情的; 看到他帶著S與我們之間的共同好友見面時, 心理也真的難受的緊。 但這次分手也不是沒有任何好處, 我找到了很多以前沒有興趣, 開始熱愛一個人看電影、學會煮飯、看展覽、聽樂團, 更重要的是開始獨立, 不再去依賴別人,生活以自己為主。 那些讓人不安心的事情就留給其他人擔心吧, 至少我不用在恐懼他不在身邊時在做些什麼。 我並沒有真的很恨S小姐,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跟S說的(或許早就說我們分手了), 而且換成S來承受那些以前我很害怕的事情了。 我覺得你不能全部都怪廚師, 畢竟唯一兩邊的有接觸到的人只有你女朋友, 也是你女朋友自己要給人家這種機會來讓你們吵架和難堪的, 你應該明白誰的問題才是最大的。 希望你可以加油, 無論結局好壞都能冷靜面對, 並讓自己更好。 -- 金牛座果然放不下美食( ̄▽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723036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8.115 ※ 編輯: pingupink 來自: 118.160.228.115 (06/25 17:06)

kobeAI:原PO已經很綠了 06/25 17:15

ICpo:推! 06/25 17:18

pingupink:很多時候綠的像巨人..自己也不肯接受啊~ 06/25 17:23

sexxes:.....你...跟我有一位共同朋友... 06/25 17:23

FinalAce:書僮GO~ 06/25 17:24

pingupink:HAHA,會不會也是我在PTT上認識的 06/25 17:26

sexxes:他的大頭貼是胖胖的黑帽子黑框眼鏡 06/25 17:30

pingupink:王得安? 06/25 17:31

sexxes:許x杰 06/25 17:31

pingupink:嗯....他的話我真的不太記得怎麼會加臉書了>"< 06/25 17:33

sexxes:XDDDDDD 06/25 17:34

miyako126:看完故事有點熱淚盈眶~ 06/25 17: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