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網路真的無真愛???
Jun 25th 2013, 17:46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網路真的無真愛???

時間Tue Jun 25 17:46:10 2013

※ 引述《ATAJDEM (小a)》之銘言: : 忍不住要跳出來講話了 : 我跟我老公認識9年 在一起7年 是網友 我還是初戀(有夠虧的啊!) : 一開始的時候我媽對於我找了個網友當男朋友很不能諒解 : 但是網友又如何? 我自己的定義 就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啊 : 認識了之後當然會想了解更多 當然會約到現實生活出來見面 : 那跟一般現實朋友有什麼不一樣? 我沒有辦法同意你更多了! 對阿網路就只是認識人的一種管道而已 跟參加社團還是XX同好會之類的沒啥兩樣啊! 把時光倒流到二十年前好了 那時比較類似網友概念的不就是筆友嗎? 一封信、一張照片開啟了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有人會說筆友無真愛? : 不過如果是鍵盤男朋友或是有可能去當兵的婆就… 哈哈哈還好這個我都沒遇過 : 談戀愛很好 有多的管道認識朋友很好 : 但不要只憑著對方的文字去塑造你心目中的那個人 : 多多了解 除了這個人跟你說的之外 其他人是怎麼說這個人的? : 這個人是這樣對你的 他又是怎樣對其他人? : 鬼遮眼不只會發生在網路上的 沒錯! 我曾交過的女友中四任都是網路認識的 兩個遊戲、一個聊天室、一個FB 雖然現在都只成為EX 但在一起的時候每個都是真心的啊! 相反的我覺得網路反而容易找到真愛 因為隔著網路的關係,認識一個人反而是先認識對方的個性。 喜歡了個性才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直到見面 更容易過濾掉那種純為了肉體而在一起的 有些人可能會疑惑那位啥還有網路男蟲詐騙之類的負面新聞? 別傻啦~當然會有啊!網路只是一種社交管道,現實也是有這樣的人啊! 網路只是比較容易蒐集證據抓人而已,畢竟在網路上做什麼更容易留下蛛絲馬跡。 以往抓猴要找徵信社,現在抓小三自己翻對話紀錄根本超方便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39.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