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問題] Hotmail 帳號復原遇到鬼打牆
Jun 25th 2013, 16:46

作者fullcomma (~逗號~)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Hotmail 帳號復原遇到鬼打牆

時間Tue Jun 25 16:46:45 2013

我HOTMAIL帳號一夜之間 就不能登入 百年不變的密碼輸入後 說我不是使用者 填回報單 裡面的選項我根本無法填 當年的安全性問題 我玩全沒記下來(6年前...) XBOX360 ... 我沒有 曾經建立資料夾的名稱 ... 我完全沒用過這個功能 ... 寄件資訊 ... 我只知道寄給誰 但我不知道 我當時打得主旨 而且我填了兩個以知的 他還是鬼打牆... 說不信任我... 帳號絕對沒有錯 密碼我根本沒變動過 對我來說 這個HOTMAIL一定要救回來 裡面牽扯太多帳號綁定的問題 以及以前的回憶 然後也沒給客服專線 QAQ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55.131

hoyunxian :直接打微軟的客服專線問問看 06/25 1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