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爸爸] 番外~城堡崩壞記
Jun 25th 2013, 15:40

這是在後照靜和外星人加入城堡後,所發生的一段小插曲。 我回來啦~ 噢,就是這飯菜香(嗅),真是幸福的味道。 ◣◢ ▆▅▅ — — 翔 希π 唐翔噓~你回來啦? 咦咦咦? 快去洗手準備吃飯了。 為什麼今天是後照靜在廚房煮飯? ╯ ╯ ◣◢ ▆▅▅ ○ ○ 翔 希π 溫先生說他今天晚上臨時有個會場布置, 會晚點回來,就拜託我幫忙弄一下晚餐。 今天為什麼是妳煮飯? 溫蒂和吳小姐也有幫忙喔。 ╰ 振華咧? ▁▂ ◣◢ ◤ ◥ ◤◤◤ ▆▅▅ ● ● ○ ○ n ◣ Ψ 靜 竹 ψ 翔 希π ∥ ∥ 唐翔噓! 小公主親自為我洗手作羹湯嗎? 你再不進來,飯菜就沒囉! 好期待哪~ ╯ ╰ ◣◢ ▆▅▅ ╯ ╰ 翔 希π 挑了最簡單的來做的方老師,因為找不到醬油,豆腐上淋的是烏醋。 皮蛋豆腐 ▄ ◥ ▆▍\ ▆▄ 呼,累死我了。 ▌▁ 創意料理嘛! / ▄▅▅ ▋ ◥ ▇▆▄ ▅ ▄▄ ▌ 別計較這麼多。 \ ▁▂ ▂▄ ◤ ◥ ▆▄ ▏▏ ▋ // ◤◤◤ ● ● 靜 竹 為了要讓爸比有被需要的感覺,所以外星人選擇做了蛋包飯。誰叫爹地之前要亂教呢? 蛋 包 飯▂▃▅▅─▃ ▃▅▂/▃▃ ▂ ▃▂ ▂▁▅▄▂▅▅ ▅ \ ▁▁ \ ◤ ▄ ▄▅ ◣▂▂▄ 你肚子餓, ◥ ▋ ▆▅─▃▆▄ 他就會開心。 ▎\ / ▊ ▃ ◥ ◤ ▇ ◣ ◤◥ ▃▁ ▁▃ ◎ ◎ ◤ ◢ ▂▁ ▆▅▄▁ 外 星 溫蒂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番茄炒蛋 ▄ ◥ / ◣ ▃▊ ▅ ◤▊ / ▁▁ 這樣爸比就不用吃 / ◥ ▌ 番茄了。 ▏/ ◢ ╱ ▏ ▁ ▃▃ ▅ ◢◣▂▄▃◢◣ ▅▂ ◢ ◣◣ ▄ ▊ ◥◣ ▄▁▂ ● ● ▎ ▁ ω 溫 蒂 唐翔噓~ ....... 怎麼了? 快來吃飯啦! 菜都涼了。 ◣◢ ▆▅▅ ◎ ◎ 翔 希 整桌都是蛋料理倒無所謂, 我也認了,但是...... ◣◢ ▆▅▅ ︶ ︶ 翔 希 溫蒂爸爸你是不是喜歡我? ╰ 為什麼這隻熊會在我家?! ◤ ◥ ◤ ◥ ▊ ● ● ◣◢ ╰┴╯ ▆▅▅ ◣ ◢ ▊ ㄕ ㄈ 翔 希 ▃▄▃ 晚餐過後。 小公主,爹地陪妳唸故事書好不好? 可是我已經和方老師和大姐姐約好 爹地今天有買巧克力喔! 要一起玩跳棋了。 ◣◢ ◢◣▂▄▃◢◣ ◢ ◣◣ ▆▅▅ ◥◣ ︵ ︵ ● ● 翔 希 溫 蒂 ∥ ∥ 溫蒂爹地,我陪你。 都排擠我,哼!(嘟嘟囔囔) ◤ ◥ ◤ ◥ ◣◢ ▊ ● ● ▆▅▅ ╰┴╯ 〝 〞 ε ㄕ ㄈ 翔 希 ▃▄▃ 曾正雄...你...... ◤ ◥ ◤ ◥ ◣◢ ▊ ● ● ▆▅▅ ╰┴╯ 〒 〒 ㄕ ㄈ 翔 希 ▃▄▃ 但是我可不可以吃巧克力? 門都沒有!!! ◤ ◥ ◤ ◥ ◣◢ ▊ ● ● ▆▅▅ ╰┴╯ ◣ ◢ ㄕ ㄈ 翔 希 ▃▄▃ 爸比回來後,見到爹地躺在沙發上(連房間都被占走) 露出像狗狗一般的可憐表情。 雖然很累了,但還是為爹地烹調一頓真正的晚餐。 城堡還是城堡,至少,這一部分還沒變。 女兒都暗示那麼明顯了,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們也來做番茄炒蛋吧! 我還很餓。 ▁▂▁ ◣ ◣◢ ◤ ◥ ◢ ▆▅▄ ◣ ◢ ▆▅▅ ︶ ︶ ◢ ◣ ≡ ≡ ▇▆▆▇ ε 振 華 翔 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ε ω 振華 翔希 靜竹 溫蒂 外星 Nyarlathot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14.72

j741026:推!太厲害了 很好笑XDD 06/25 15:53

ger1871:正雄第一句台詞應該是溫蒂爹地吧 好笑推 06/25 15:55

在第九集 當正雄被爹地抓到和溫蒂手牽手,被抓起來審問時, 其台詞有一句的確是"溫蒂爸爸,你是不是喜歡我"喔。 ※ 編輯: Nyarlathotep 來自: 36.231.214.72 (06/25 16:06)

ger1871:哈哈 這個我沒記得 印象裡都是溫蒂爹地 辛苦啦! 06/25 16:39

manono:哈哈哈,好寫實,處於崩潰狀態的唐翔噓 06/25 16: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