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推薦台北車站Glow 的Water
Jun 25th 2013, 15:49

作者viola716 (viola)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推薦台北車站Glow 的Water

時間Tue Jun 25 15:49:30 2013

上週末去北車補習,突然覺得天氣太熱想把頭髮剪短一點 於是就隨便走進一間店(沒錯,我就是如此的隨性XD), 這家位於中正一分局對面的美髮店,在二樓,進去後我就大言不慚的說 我要體驗價的,不用指定設計師,於是他幫我介紹一位設計師叫Water 我心想,男生會剪女生的頭嗎?(因為之前給男設計師的經驗都不是很好) 我直接跟他說我要剪怎樣,(實際上我十分了解自己適合怎樣的髮型) 就是瀏海從眉毛上緣剪至顴骨,髮長到胸部,不用打太高的層次 在我如此的強勢作風下,Water非常有耐心說一聲ok,就開始今天的剪髮之旅 首先,我要稱讚助理洗頭非常認真,洗的乾淨又超舒服的,按摩頭皮也很讚 再來,Water剪頭髮真的很仔細,分層次減,慢慢的剪,最後再修劉海 完全就是我要的樣子,他人也非常親切,不會跟你硬聊,感覺是位很有自信的設計師 也不會強加一些你不想要的東西給你,剪完,就是我要的髮型,但是最後我對瀏海可不可以 再剪多一點(臉頰留多一點部份)有點意見,但是,我覺得他給我的意見非常中肯實在,所 以我大推這個設計師,整間的的設計風格也非常舒服,讓你在繁雜的北車,有一塊寧靜 的空間,讓你享受悠閒午后的剪髮。我大推阿!!!!! Glow 北市公園路22-1號2樓 副店長Water 02-2375-5752 週一公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6.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