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要再一起久,她卻不希望我改變
Jun 25th 2013, 12:31

作者MoonCakeO (サク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要再一起久,她卻不希望我改變

時間Tue Jun 25 12:31:11 2013

我講一個最近身邊發生的例子 男女交往久了到了適婚年齡 女生一直在盧結婚結婚結婚 盧了好幾年 男生其實一直沒有很想娶她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但這時女生卻反而丟出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如果這麼不甘願不如不要" 這女生心理是在想啥,我和困惑的苦主講了一整夜之後,得到一個結論 這女的在愛情裡面要全贏全拿的,這個女生總是在跟他要東西 要物質,要精神,要親密關係,卻總不忘提醒,你不行就不要 這代表兩種可能,一是他心疼你,不願意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你痛苦上 但更有可能的是,就算是我跟你要錢,你沒有跪在地上雙手捧著拿給我,就是不行 你做了,代表你甘願喔,不是我強迫你喔,你可以選擇不要喔 拿人家,吃人家,手不短,嘴不軟,愛情中全贏就是這樣 當然事情沒有那麼二分法,大部分情況都是兩者兼具看比例而已 不過不管哪個,交到這種女生,你都裡外不是人 你不變,她的確是有表達明確的不滿情緒出來,你怎麼可能好過 你遷就她變了,就算痛苦,你也是要概括承受,這是你自找的,她有給你選喔 講簡單粗魯一點 "老娘發牢騷講你多爛多鳥多麼惹我不爽,可是沒關係你不用改,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如果男的跟女生講 妳矮妳胖你醜但是沒關係,妳不用整型不用減肥不用穿高根鞋,在一起開心就好 女的來這邊問的就絕對不是這種文章了 你的例子更慘一點 老娘有時候只會讓你知道我不爽,可是不讓妳知道為什麼,你要先猜出來 猜完之後繼續走上面的輪迴,這種關係只有純粹的M才能享受在其中 這麼累做啥呢? ※ 引述《hello881g (風)》之銘言: : 原PO是一個男生 : 跟女友相處了7個多月,最近自己在想一想過去女友對我所講的那些讓他生氣的點 : 或者讓他不開心的話來自我反省,而也跟女友說了我對於自我反省的一些看法,我也跟他說了 : 很多地方我會改進,但他跟我說2個人相處再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不要因為另一方生氣了 : 而以後每次講話的時候都戰戰兢兢的避開討厭的點,他說她不喜歡這樣子,他說這樣子 : 就好像是裝出來的一樣,時時刻刻在審視自己有沒有做錯一樣...而他也知道2個人再一起 : 本來就是要磨合協商,但在我的想法裡面,磨合協商不就是雙方互相討論,也許女方改變,又 : 或者男方改變,或者是雙方都要改變之類的,而後找出一個雙方都接受的方法,他說他不是 : 希望我改,而是希望我自己察覺出來她不喜歡的點.....(這個察覺不出來是不是很不應該 :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都是等到他生氣了....我才知道原來我剛剛說的話讓他生氣了 : ..........要怎麼辦啊...)但當我知道她的點後,不就是要改變我自己讓自己不要再說 : 出讓她生氣的話(她生氣的東西都不是無理取鬧讓我無法接受的答案,都是我可以接受的想法) : 但她又說他不希望我改變.....所以我有點不太懂..... : 希望大大們可以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0.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