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控油效果不錯
Jun 25th 2013, 00:33

作者jone0903 (yuk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JILL STUART 雪紡無瑕粉餅。控油效果不錯

時間Tue Jun 25 00:33:04 2013

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39266251 -- 特賣會時購入 粉蕊一個690元 最近用了覺得這塊粉餅挺好用的 就想幫它找個家 雖然我並不會把它帶出去補妝 網拍上一個390空盒+粉撲 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 有種莫名的強迫症 (; ≧ω≦) 當天買的時後選不定色號 就直接請教櫃姐 #103是第二白的色號 很自然的中間膚色 還好我用起來很合 而且也沒有色差 粉餅內有很細的珠光 分佈的很均勻但也沒有多到很閃亮 擦上後就看不出來了 先用手背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的青筋那麼明顯...冏 實際照- 左邊還沒擦之前膚色看起來就花花的 右邊擦完之前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上完的底妝是霧面妝感 控油效果很優 以我的肌膚來說 之前只上蜜粉就算是待在冷氣房裡 半天下來我的鼻子就會變成油鼻頭 明顯到我同事都看得出來 說你的鼻頭好亮 擦了這塊粉餅後 我在外面待一整天下來 鼻頭也只有出現一點點的油脂 現在是夏天外面的天氣熱的要命 出油量還比我只上蜜粉而且待在冷氣房裡來得少很多 最近我都是用它上妝 然後再刷上一些蜜粉定妝 就算出一點油之後也不會是完全變成光澤肌 還是維持霧面的妝效 整體的底妝不會很厚重 而且到了晚上也不會讓我的臉暗沉到那裡去 毛孔區比較圖- 夏天真的是讓毛孔無處可躲啊!擦上粉餅後毛孔大概可以遮個七成左右 出油後粉也不會卡在毛孔裡 不會浮粉也不會脫妝 整個跟我的膚質就很合 (是說我的皮膚很好搞定的意思嗎?XD) 最後來一張晚上回到家的照片 這一張是已經完妝後的七小時 鼻頭我完全沒有用衛生紙去擦過 看得出來有一點點的出油量 而其它地方就都還很OK 本來還在觀望要不要買盒子 這下是真的買定了 \(≧▽≦)/\(≧▽≦)/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