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認識愛以後,卻不知我們是否要繼續?
Jun 25th 2013, 00:16

作者bliaou (花朵朵)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認識愛以後,卻不知我們是否要繼續?

時間Tue Jun 25 00:16:03 2013

大家好! 我今年29歲,女,幾乎常看到FB朋友們的結婚消息 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個交往七年的男友 一直期待我們結婚的消息 可是我們感情真的面臨瓶頸 讓我沒有保握是否可以繼續下去... 若真的分手,我也覺得是很丟臉的事,而且擔心找其他對象會很困難~ 我們在交往初期都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 只是我們都很怕寂寞,所以習慣彼此的陪伴 我們價值觀謀和得很激烈,吵架又分又和的 最近更是吵得兇,因為我面臨求職瓶頸,開始墮落 因為一直都在一樣的環境和狀態,所以有約二年走不出來 每天就只是在家打電動,無所事事 目前在外縣市接受政府職業訓練二個月 接觸不同的人事物,腦子才比較打通了一些 我才意識到,我不懂得愛 因為交往初期我的無私付出,遇到窮小子給不起 後面幾年我變得習慣「要」 離開的二個月才知道,感情是要存的 每一次的吵架都是提領出來 他是金錢上的吝嗇者,因為他有偉大的財務自由夢 變得日常生活種種小娛樂都要節省 我喜歡出去外面走走,他認為是又累又花錢的事 基本上他是只要有電腦有書就滿足的宅男(他把出去玩的欲望強制壓下來) 我認知的追求也許比較粗淺 所以看不出日常生活他細微的小動作所蘊藏的愛 一直覺得沒有戀愛滋潤的感覺 同居五年,每天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加上我工作一直不穩定,一直沒有可以和他外出走走的條件 (他堅持各付各的,而且開銷要超節省) 我比他會花錢買一些小零食,所以我請他的機率比較高 沒有花錢,沒有甜言蜜語 愛又蘊藏在細微裡,我真的遲鈍到看不出來 四年前我從對他慷慨大方,變的斤斤計較 現在我們每個月的伙食也很習慣一人付一半(他也堅持如此) 他說除非我幫他生孩子,否則我們一輩子才產分開 我的情緒化跟他說話理性不懂修飾 我們這二年很會吵架,我常因為一些小事失控大發脾氣 於是我們關係變得很疏離 說家人,感覺跟兄弟姊妹無異 說情人,覺得只有生理需求而已 說愛人,我覺得室友比較貼切 我離開他讀書的這二個月 他完全不會想念我 每一次通話都超冷淡 感覺不出在跟男朋友講話的感覺 問他是否已經準備等我回台北提分手,他開玩笑說還沒準備 我明白我們現在的狀態我要負一部分責任 只是若面對他的室友FU~還有不愛說甜言蜜語的狀態 我真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再對他付出 我們房間好多設備都是一起出錢買的 我的錢還存他的戶頭定存(當初我要求的,應該可拿回來) 我很感性又直覺 如果當下他的狀態是不甜蜜的,我也付出不下去 但七年的革命情感,放下又很可惜 也再努力看看 而且一起出錢買的東西要分也很難分..... 現在又面臨住在一起的套房租約到期 我們該一起再續約一年嗎? ※ 謝謝大家看到結束,不好意思,我的思緒有些雜亂.....感謝您的耐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60.233

lilinana123:忍無可忍則無需再忍 06/25 00:25

Smalllinlin:你知道自己的停損點嗎…… 06/25 00:27

davidking21:這裡是傳說中的分手擂台耶 06/25 00:28

apple23418:走下去是ㄧ輩子的事,及早發現不適及早分開,不然免強 06/25 00:29

apple23418: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06/25 00:29

davidking21:當相處感覺痛苦就別勉強了 06/25 00:30

davidking21:這是我在前女友身上學到的 06/25 0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