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討論] 高雄市區的便宜住宿(小整理)
Jun 24th 2013, 23:48

作者pilimelody (草地裡的星星)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討論] 高雄市區的便宜住宿(小整理)

時間Mon Jun 24 23:48:29 2013

最近剛好住過鞍客旅店,po一下心得文讓大家參考囉! 鞍客旅店 旅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268號 電話: (07)2351208 www.anchoredoff.com/ 第一次自己嘗試一個人的旅行,就選擇了火車站附近的鞍客,對於全程只靠大眾運輸工具的我而言,鞍客的位置實在太方便了,離火車站、捷運站只要3分鐘,客運更只要1分鐘,超讚的! 而且旅店內的設施乾淨又舒服,床也好好睡,浴室也很乾淨,旅店更貼心的設有穿衣鏡耶!加分加分!而且還可以洗洗自己的衣物哦!有脫水機,我是沒用這設施啦!可能對長途的旅客來說,會覺得很大心吧! 這次入住鞍客,真的很開心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對於上班族的我而言,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真的很cool耶! 另外一定要推鞍客的nick啦! nick在入住的第一天就幫我推薦了好多景,有些是連做功課好久的我都不知道的耶!還幫我印了好多資訊,像地圖啦!還有公車的時刻表,省了我好多麻煩,超級大心的:D 如果你是要去高雄的背包客們真的大推這間鞍客哦!相信你一定能和我一樣感受到南臺灣滿滿的熱情,也帶回滿滿的回憶喔!! ※ 引述《breakaway (願)》之銘言: : 我發現詢問便宜住宿都很少當地人會清楚(因為當地人較少有在當地住宿需求啊XD) : 整理了一下我覺得很不錯的幾間高雄的青年旅舍、背包客棧(價位600以下) : [棚棚屋]近三多捷運站,床位平日470元/假日570 : 以帳篷為床位,非常特別的旅店!就算是高雄人自己也會想去住一晚~(他們只接受預約) : [橙舍國際青年旅館](高雄館) 高雄火車/捷運站前,床位房平日480/假日520元 : 橙舍的北車及西門館是我北上時愛住的地方,現在在高雄也有了!乾淨舒適漂亮溫馨!! : 下面這幾間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 經營者本身就是旅人,經營的用心和旅店本身都很有特色,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 簡單標個地點,價位請自行搜尋或電詢囉 : [KI厝背包公寓] 在文化中心和新崛江中間 : [小夏日寓] 近捷運三多站 : [鞍客旅店] 近高雄火車/捷運站 : [背包41] 近捷運三多站 : [柿子家背包宅] 近高雄火車站 : [山蘇。lukot INN] 近西子灣捷運站 : [T.K.Hostel 台客棧] 近美麗島捷運站 : 可能要等稍微有空再來補心得或價位資訊了,先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一下~~ : ※ 引述《kfk (...)》之銘言: : : 請問高雄市區捷運可到的地方哪裡有便宜的住宿? : : 我是只有一個人平日要住宿,最好是一晚500以內,有冷氣衛浴即可, : : 另外請問85大樓的民宿最便宜大概要多少? : :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49.251

pilimelody :忘了說他們平日600/床,假日750/床 06/24 2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