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還我牛 9A級澳洲和牛
Jun 24th 2013, 23:47

作者REMIX0520 (雷伯)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還我牛 9A級澳洲和牛

時間Mon Jun 24 23:47:13 2013

餐廳名稱:還我牛(台北店) 消費時間:2013年/06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 電話:02-2517-0397 營業時間:11:3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39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9A級澳洲和牛 官網:無 圖文並茂:http://www.wretch.cc/blog/lovem/21640848 難得到台北找美食,一出捷運站不忘拿起愛評網的APP軟體 我竟然發現【還我牛】!!驚嚇!! 我以為我的定位還在高雄或是我眼花 確實在台北開分店,這可以說是高雄專賣牛排小有名氣的店 我餓話不說! 天宮站3號出口往轉左轉,彰化銀行巷子抬頭挺胸就看到了~~ 店面偏於巷弄內,不過還算滿好找的 復古美式風格 下午4點進來,裡面沒什麼客人,到底是不是盜版的還我牛阿!真的超擔心的 牆面的英文小說 sidney bechet爵士黑膠唱片 吧檯和高雄一樣使用黑板將活動大大寫上! 看到菜單時候我才稍微安心 因為九成以上都是牛肉,跟高雄完全一樣,而且是標榜吃出牛的原味只沾鹽岩或胡椒 以上價格皆包含湯品及墨西哥玉米片 30元 可以再選一杯50元的飲料 60元 選一杯50元的飲料和鮮奶酪 超大玻璃杯光看就非常過癮 湯品則是蕃茄蔬菜湯 西洋芹 胡蘿蔔 洋蔥等蔬菜都是大方的切塊熬煮,非常入味! 蕃茄自然的湯底沒有過度的甜味 自然鮮甜的口感最直接的呈現 三色墨西哥玉米脆片 原味黃玉米:不油不膩,脆度也夠 紅色的則是墨西哥紅番椒口味,綠色為墨西哥青椒口味 口感上都差不多,只是頭一次看到看到這麼繽紛的 墨西哥烤餅 這也是算在前菜裏頭的,餅皮沒有沒有粉粉的,而是多了淡淡的糙米香 濃濃的起司夾著甜椒,趁熱吃真的超讚的! 餅皮微脆口感和起司真的很銷魂 雖然份量不多,但我真的味蕾大開了~ 上菜囉! 澳洲9A級和牛沙朗11oz,為之一亮!!這塊嘗鮮價$690 這樣的價格老闆真的是出來打亂市場行情的,cp值大破表了! 9A級的和牛的來頭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這邊就不多贅述。 和牛好吃在油脂的分布,真的是油的好吃啊! 不過還沒切刀入口前我絕對下定論 切了面來給大家聞香 漂亮的油花切面會說話! 油脂均勻地冒出 五分熟~挖靠!!!!美不美,11oz也夠大方厚的啦 我個人認為煎烤的的技術是重點 外皮煎的焦香,油脂牢牢鎖住肉內 連筋都煎的跟豬耳朵一樣傳神!!!! 口感和肉質都可以媲美美國Prime級的牛肉,好吃到飛天了! 略帶嚼勁的口感,越咀嚼越香, 吃到這吃到這我真的會放棄那些連鎖標榜軟嫩口感的牛肉,因為嫩的程度我吃了都怕 沒錯和高雄一樣!標榜沾岩鹽或胡椒吃出牛肉的原始滋味 最塊和牛如果你想說要沾A1醬甚至蘑菇紅醬,真的就LOW掉了 老饕基本款吃法玫瑰岩鹽撒盤邊,沾來吃 配菜則是醃製蒜末,新鮮洋蔥碎末,四季豆 很標準的專為愛牛排的人設計,沒有出現麵條和奇怪配菜來塞飽你的胃!賓狗賓狗~~ 桑葚鮮奶酪 鮮奶油相當濃郁,甜度也剛剛好, 雖然普通,但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690可以吃到這樣水準的牛肉!CP值高不高真的就見仁見智 有些人會選擇搭配豐富附餐的連鎖排餐店! 真心推薦給排台北愛吃牛肉的朋友,這裡絕對可以讓你滿足愛吃肉慾望,絕對會讓你一次就愛上 【部落格/網誌轉貼注意事項】 1.轉貼部落格文章請適度修改用字遣詞,Food板是公共場所, 並非私人性質的個人板或部落格,請勿在文章中直接使用親友姓名暱稱, 並請將其轉換為通用的關係代名詞。(如:朋友/同學/女友/友人/閃光) 2.「延伸閱讀」相關文字若不另附連結於文章內,請勿貼上,因為無法點選 的文字對BBS的讀者沒有意義。 (以上項目請務必填寫,資訊不清楚無法填寫與附註部分,請按ctrl+y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76.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