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有很急的工作 所以連假來加班OK嗎?
Dec 31st 2014, 00:07, by sworddragon

作者sworddragon (囧榮)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有很急的工作 所以連假來加班OK嗎?

時間Wed Dec 31 00:07:39 2014

以下很靠北,不過這是這個社會的現實 你可以無視,但絕對不能忽略它的存在 ※ 引述《k6416337 (愛花我的嫁)》之銘言: : 各位好 : 小弟目前在科技業工作 擔任研發工程師 韌體相關 : 最近有個BUG 很急 我跟合作同事以及部門主管每天開會討論這個 已經解了好幾天了 : 我們到現在還在找根本原因 因為這是個timing issue : 目前是感覺有很接近發生的範圍了 但是還不能確定是錯在原始碼的哪邊 : 每次看到一個地方感覺是錯的很高興 結果一看根本不是 所以你bug解了嗎? : 主管平常人很好 不過最近開始不耐煩了 他下通牒說不希望到時候搞到連假配合其他部門 : 主管要求來加班 RD沒找出bug→DQA沒東西可以測→PM不能移交→不能做Pilot run→MP沒著落→客戶︰.... 基本上不用走到移交那邊,你早就被業務抓出來幹到飛天了 : 這句話意思就是真的要來加班 : 小弟公司假日加班不給加班費 給補休 : 當初近來我就知道了 但是為了這個BUG 我就必須連假來加班嗎? : 因為我感覺來加班四天 我就像個奴工一樣 我薪水也沒高到需要為了這拼命 : 很快解了這問題 我難道明年加薪就可以加一萬嗎?(舉個例而已) 有補休就不錯了,機掰一點的公司說這是責任制,沒扣薪水就不錯了還補休? 我其實比較好奇你的Schedule是怎麼排的 RD bug解不出來,PM只要裝死就沒事了? 能不能跟原廠求救?能不能協調其他Team過來幫忙? 卡Bug PM應該比你更急,怎會是你在擔心... : 為了這BUG 我每天上班日都待超過9點10點 這樣不夠努力? : 最近開始打考績 主管個別叫人來討論 有個評分項的得分理由是配合加班 後來想想不是 : 滋味 工作是看績效的...Working hard不等於Performance : 我個人是抱持想法是上班日待晚一點我就算了 假日還來我就不爽了 何況沒加班費 : 上面有些是抱怨不好意思 : 我想請教的是 如果真的被逼來加班 有沒辦法能說服主管我不想連假加班? : 話說這樣加班到底合不合法? : 謝謝 加班絕對合法,更何況他還給你補休 至於你不想連假加班也ok,但我可以跟你保證等你爽回來公司也不用待了 上班這玩意很妙,有一種東西叫做同仇敵愾 當大家都因為老闆的要求而加班,卻發現有一個人自己放大假去爽 所有對老闆的不滿都會轉移到那個放假的人身上去 你到時候就不是犯小人了,而是名副其實的全民公敵 此外,你就不要放假到一半被call回去,這會比你乖乖加班更幹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你還有補休就該知足了... -- Landius :所以現在的Ray是海南的神宗一郎嗎? 05/26 10:07 kevinduh4 :Bosh是高砂 05/26 10:08 a33071201 :lin = 安田 05/26 10:08 garnett05 :LBJ=福田 05/26 10:09 srxrrr :kobe = 田伯光 05/26 1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5.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9955664.A.7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