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守舊,古版的台服玩家,隊中無坦逆命頂坦有罪,搞笑蚩王自說3刀秒人
Dec 31st 2014, 08:41, by fb05454208 ( 劍花月 )

11-02-2012
逆命 8/10/18
我方-adc(坦克-戰末) 逆命
sup(法半坦-不硬)索娜
AP(全法傷秒不了)安妮
JG(自稱3刀秒人)蚩王
AD(魔物雙修+一件負極袍)JAX
前期,我6等前殺3...上中路55波,雖則前期蚩王跟我殺很大,不過對方還是很強大...

對方-adc(後期好強的)汎
-sup(來亂的)藍寶
-Apc(助殺向)魔甘娜
-Tank(比我厚一點的)醫生
-ADJG(秒啊...)菲斯

對方JG也不弱,上中給爆gank...基本上他們jg最後殺最多...殺了20
基於我方沒坦...而我之前有玩過SivHD的戰末逆命,應該可以carry的說...無奈我方3名輸出都鬥不過對方的控場...
JAX中,後期單機...團戰最好來...蚩王先衝...開戰2-3秒就要大技了...索娜不知在幹啥....安妮輸出不夠...而我,坦嘛....
會戰,蚩王衝了,無奈的要幫他,先暈了汎,但對方在我暈之前射退了我(雙暈),醫生火燒,魔甘大招控了安妮,我,蚩王,JAX在衝回來,菲斯已經殺了蚩王跟安妮....索娜打圈又進又退給汎打死了,而已當然給圍死....不過也殺了藍寶...不過JAX 1v4....我方給ace....

其實大家看到一開始陣容就知道沒坦很難打對方4支都有控場...無奈只有我一人是出水星鞋...
比較開通的人,或是有上youtube看lol視頻的人,都應該聽過SivHD的大名。雖則玩法好像有點逆(不是有點吧..),但是絕對行得通。有人說他們順風才這樣玩...但如果你撞上不好打的對線英雄...你也會換路吧...
換了換打法出裝很正常吧...我方沒坦,對方控場多...我不坦,誰來坦
說我坦了沒輸出,那JAX,安妮跟蚩王是什麼來的?蚩王出DPS裝,JAX魔物雙修,安妮全魔攻...如果我也出輸出的話....團戰絕對涯不過6秒....
經我計算...我頂坦時團戰有幸也可以殺2-4個...至少到了後期,汎跟醫生也要至少8-13秒才可以滅了我。
如果我不頂坦....全隊都軟的,別說殺人...連攻擊機會也沒有吧....醫生一個Q,安妮沒了3格半血....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玩法...而是訴苦
雖則不一定要坦....但對方控場多到這個樣子真的確定沒坦可以玩?又不是一定秒到人,為何要罵我沒力了...
完場前我的裝-水星,好戰,自然,終末,巨人腰帶跟賢石...對,可能打人不痛....但我的殺8怎來....?
前期(6等前)殺藍寶3次(跟本肥料),中期(6等後)殺2次-1次gank1次團戰殺人,後期(13等後)殺3 (菲斯落單1次,捉了魔甘娜1次,團戰1次)............
還有我的殺數不是撿的,就是不是完全是我打,我也至少打了大半行(沒暈沒Q怎殺人,都給對方控死了)
蚩王啊....蚩王....你說你3刀殺1人,還罵我智障不會玩,什麼TF玩坦有啥用...但是你給人控了誰救你了?
你的殺數有一部份真的你完殺嗎?團戰真的可以坦起了來嗎?光是汎,魔甘和她的金身....都足以把你玩殘了...
JAX又不半坦....最後只有一件女妖...可惜你出了都快給g了....索娜只有深淵跟軍團....不又是給汎秒嗎....
只有我不給秒....唯獨有能力跟菲斯單挑...唯獨給3p都死不了.....天阿....就是沒人會看形勢嗎,就是沒人思想開放點....接受新事物嗎....弄得整體士氣低落對這場遊戲有好處?完場還要嘴炮,大家也評評理...這樣的組合...沒我坦可以頂幾秒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