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窩草~ 這GarenaTalk是病毒喔~
Dec 31st 2014, 08:39, by gb_tony ( 基地の大宇宙意志 )

不小心開了 Garena Talk 後...
我的瀏覽器上面也出現這東西...
而且怎麼關都關不掉...

點也點不到
試過從工作管理員砍掉也沒得砍...
甚至把 LOL 跟 競時通 都移除了還是一樣...
整個見鬼...

跟官網客服反應看起來搞不清楚狀況啊...
要是能關我早就關了
你當我第一天用電腦喔 = =

2012-11-25 04:37:30
(GM)回報:

Hi,夥伴你好,謝謝你的填單詢問,讓我們有機會為你服務。

Garena Talk是Garena的語音聊聊頻道唷!若是在使用上會影響到你的工作,建議你可以在關閉聊聊的視窗時,勾選\"始終最小化到工具列\"這個選項,這樣就能減少你的困擾了喔!還請你嘗試看看,謝謝你。

後來用 Process Explorer 看執行中的程式也是沒看到...
結果...
用了  Process Explorer 的 搜尋功能...

窩草...
為啥是顯示 skype.exe 啊...
砍光之後就正常了...

這是啥啊
新型病毒嗎?
我不記得我有裝過這東西啊...
而且還會蓋掉我的熱建...
X的...

附帶一提...
不想在出現的話...
把下面目錄禮的東西砍掉就是了...
C:\Program Files (x86)\Garena Plus\bbtalk\
反正我已經把下面目錄整個 block 掉...
順手把程式丟到XX防毒中心去檢查....
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