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請位各位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嗎?
Dec 2nd 2014, 16:19, by alevy

作者alevy (smart lif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請位各位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嗎?

時間Tue Dec 2 16:19:40 2014

這篇讓小弟深有同感... 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 畢竟被自己深愛過的人討厭了 五味雜陳 ============== 跟前女友交往三個月多 她心中一直有個交往八年 萬般契合的前男友 被劈腿兩次 扶小三吳鳳而跟她分手 三個月多 共提了四次分手 前兩次是因為前男友回頭而動搖 但過幾天就又沒事 過程中一直反反覆覆就對了 中間當然也有說過愛我 認定我 這種話(雖然事後說是一時的...) 最後就是說想一個人 說沒感覺 才真的分手(就是被甩拉) 那重點是後面分手後的聯絡 剛分手後還是有互動 包括知情她後來去找前男友談事情的細節 第一次不聯絡是那時有一次電話談到我沒有要復合的意思 因為我說她狀態不適合 她聽了有點生氣吧 就說就這樣掛掉電話 把我FB移除 line封鎖之類的 我有點無言 但過了一個禮拜 她自己打電話來給我聊天30min 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講完電話也還有繼續line 有說什麼謝謝我的曾經 說很自私認為我們能是朋友 我當時的想法是說 就這樣淡淡的下去 應該沒什麼 誰知道 那個禮拜天的晚上 快11點 她突然打電話來 問我忙嗎 在哪 要我能不能幫她一個忙 就是去松山機場接她姊姊 因為她臨時候補到機位 重點是她沒跟家人說我們已經分手(之前跟她家人都還不錯 有接送) 我是先沈默一下下 她就說我幹嘛沈默 我回說我有點掙扎(當下在考量...) 結果她聽到就生氣了 說沒關係 那就不用了 講了兩次就掛掉 隨後立即line我 說 sorry 沒其他意思 想說是朋友 也許你願意 後面就爆氣了 說她 自以為 我不是真的把她當朋友 說 我以前說會幫朋友忙 把她家人當朋友 這些果然都是好聽話 我聽了整個很無言(她生起氣來是會說難聽話的) 我就回說 因為我覺得這樣臨時去載姊姊 很奇怪 她就說 奇怪的是 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你憑什麼這麼做 我後面就說我覺得這樣會有點尷尬 因為姊姊不知道我們分手 聊天聊到了多少會尷尬之類的 想說她怎麼不知道 她就說 尷尬什麼 朋友當得這麼不自然 何必 反正最後就是說 她不想要我這個不把她當朋友的朋友 過程中 她就像是惱羞成怒 我是沒說什麼難聽話(對話依舊保留中 沒說謊) 後面當然就是fb又移除 line封鎖 過一個禮拜fb也被封鎖了 這樣的結果 完全是我不想要的 甚至覺得難看 像撕破臉 以前分手 我都覺得朋友或聯絡都還好 不會太刻意 沒有過搞成這樣 但這次經驗中 我覺得不聯絡比較好 特別是比較情緒化的人 如果當初一開始分手就不聯絡至少不會搞成這樣 不過回想起來 正式分手後的主動聯絡是她 問我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吃飯... 後來就有聽共同朋友說 她不想理我 不想再跟我有任何關聯 甚至說我可怕之類的 朋友有問 得到不想提的答案 說實在 我還真不懂我到底做錯什麼(對她來說 我似乎只有答應的選項) 我個人認為這要求根本不合理 也不懂我可怕在哪裡? 也因為自己對她很認真 很喜歡 也有一段時間鑽牛角尖 一直反省自己 但無解 所以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看法 當然後來回去復合了 想斷的一乾二淨是滿有很可能 不過曾經朋友有得知說她後來有拒絕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不過不見得會是真話 私底下怎麼樣 我想她不會真的坦承 內容有點雜亂 請大家見諒~ 感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1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508384.A.86F.html

millcassee: 工具人同情給推 12/02 16:21

millcassee: 他主動聯絡你就是他前男友XX大老子不爽幫你 12/02 16:22

millcassee: 女友哭哭才來找你討(當)救(工)兵(具) 12/02 16:22

millcassee: 他就是要你當工具人又不要付出才會一直煩你罵你 12/02 16:23

millcassee: 又覺得你會跟狗一樣回頭/被前男友罵 才又找你討溫暖 12/02 16:24

susanna026: 那就是又在一起吧? 12/02 16:25

millcassee: 看起來就是被前友吃完了又甩只好選你這個備胎 12/02 16:26

millcassee: ^男 這種女人你還要? 真有心... 12/02 16:26

alevy: 那時候我想應該沒有跟前男友有太多接觸拉 12/02 16:26

alevy: 我始終沒有提過要復合 只是感概不想搞得這樣難看 12/02 16:27

millcassee: 可是他就是缺工具人才又選你 <-不管有沒有前男友 12/02 16:27

millcassee: 你只是在她需要的時候是朋友的朋友 OK? 12/02 16: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