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益 掃地機器人,已爬過文!!
Nov 28th 2014, 14:09

我買了LG的,這台我只能說,他跟坦克車一樣,可以上山下海的,但是這個是優點也是缺點,因為他常常卡的地方都是我忘了收上去的浴室脫鞋,或是電扇底座,這些我發現大約3公分左右的搞不好他都想試爬看看,但是我買這台
是看在他會爬,所以我的巧拼或是厚一點的吸水墊,他還是可以爬上去正常清潔沒有問題.

另外若你是覺得拖地這個功能是你主要考量,我覺得這個功能看看就好,我覺得沒有什麼實用性,而且裝了就不能上山下海了.而且你想他那一塊布真的要幫你拖地,好像有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