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元凱:傷害師兄就是傷害我!!!!
Nov 29th 2014, 03:20,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元凱:傷害師兄就是傷害我!!!!

時間Sat Nov 29 03:20:54 2014

剛剛一開電視剛好就看到元凱進拍賣會現場 哈哈哈前面一定一堆廢話我應該不用再去找來看了吧 是說這場元凱來爆梗的戲,真是太好笑了XDDD 元凱講話真的超賤的XDDDDD 台詞本來就很有趣,經過戲說一哥消化後詮釋出來更是超好笑XDDDD 例如美鳳要阻止元凱時元凱叫她「康盪康盪」XDDD 叫之芸去撞牆看杜仁德會不會心痛 以及最後要走時還打哈欠 超!!!賤!!!的!!!XDDDDDD 賤歸賤,元凱也是有正經的時候 說「傷害師兄就是傷害他」的元凱就是帥!!! 果然元凱的最愛始終是師兄!!! 再來說一下余美鳳這個肖查某 雖然我也很討厭葉家其他人啦 但看到這個肖查某被趕出去就是爽 我一向都很討厭杜仁德,但只有他面對余美鳳這個肖查某是我會同情他 仁德出來承認,美鳳怪仁德為什麼要害她時…… 我當下忍不住翻白眼了 拜託!!!!當初杜仁德本來就不知道之芸是他女兒 他怎麼會知道???是你這個肖查某自己爆料耶 是你這個肖查某一直責怪完全不知情的杜仁德為什麼不先救自己的女兒 肖查某!!!!!! 不想被人知道你就不要說啊!!!自己爆料還怪別人!!! 還說你後悔認識仁德????我看是杜仁德才後悔認識你這個肖查某吧!!!! 不過雖然討厭美鳳,但鄭仲茵真的演的很棒 聽到阿公要跟俊英瑋柏一起管理亞洲集團時,笑出來嗆「亞洲沒她會倒」的神情好讚啊! !! 而且我怎麼覺得鄭仲茵來泣台後變很正啊 服裝也很好看,有時我還會一直注意她手上的潘X拉手鍊XDDDD 其實這場爆梗戲還不錯看,之芸其實進步很多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說好的失語症症症症症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7202456.A.0C3.html

ycarol: 推 其實元凱演的很好 我本來PO感想就是看了那段 結果忘詞 11/29 03:28

ycarol: 了 他講太多了XDDD 之芸真的進步很多 11/29 0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