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anon 7D跳5D3囉!!(7D2和5D3的抉擇想法)
Nov 10th 2014, 14:08

本身已拿7D 有一段時間 7D本身的連拍效能和對焦能力 真的是有目共睹.本身主要都拿來拍追焦!

7D+小小白is 對焦速度快在捕捉快速移動的物體上成功率很高.又保有高畫質的成像真的是很棒的組合.以下獻醜照↓


所以在效能對焦連拍部分真的是不能挑剔.但殘酷的可用ISO來考驗了...ISO過 800以上就會有噪訊.在室內的話想要保有畫質和細膩度的情況下...除非室內燈光夠不然就一定要上閃燈...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就在最近Canon 發表了7D2 強力的10連拍對焦效能和全新研發感光元件可用ISO可以來到ISO 5000都還算可接受範圍(和平西路Canon服務展示中心玩過)相當迷人的誘惑.在心動之下...銀彈就準備射出!!

但在靜下心深思熟慮後想了想...公司貨7D2 51900元 花5萬多買到的是對焦連拍效能的升級和可用iso升級 雖然追焦拿C片幅會比較輕鬆(焦段X1.6優勢 不用站的離物體太近就可以拍到想要的追焦照)因為7D拿一陣子了.加上偶而也會拍拍人像照和美食照.也想跳一個層級玩看看...

所以下定決心多貼2萬上全幅平輸5D3用途也比較廣 加上一樣的光圈.不同片福.景深淺很多.那種說不出來的層次感!!雖然連拍速度沒有7D每秒8連拍快.但應該也夠用了!!以後在室內或比較暗的地方ff片幅優勢高ISO在不打閃燈可以拍出現場微燈光的分維.就可以明顯突顯出來!!

--------------------------------------------------------------------------------
就在11月10日這一天 下定決心 去樂比敗了一台平輸5D3

至於5D3所拍出來的照片各位前輩的功力都比我厲害...就不在這獻醜了~~

5D3~操作和7D很雷同.對焦速度和7D差不多.相信我應該很快就能上手~我也會努力拍出一張張美麗的照片!!謝謝大家觀賞我的心得....

我在有限預算 和畫質效能取捨下...

我可能的就以畫質為重...效能部分退一點 但應該還是夠用!!

算升級囉 呵呵!!

如果剛好運氣好拍到良照...我在上傳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