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的故事(代PO)
Oct 10th 2014, 12:07, by angelchien

作者angelchien (Chu~)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的故事(代PO)

時間Fri Oct 10 12:07:27 2014

文長 W男跟C女在網路認識進而交往近10年 W男是牡羊 C女是天秤 剛開始交往真的很甜蜜 後來因為W男想快點升店長 後幾年便自願調職到北部(沒與C女討論) 便展開了一南一北遠距離戀愛 去年C女因故辭了做了五年的工作 W男便提議C女來北部同居和找新工作 W男以為這是甜蜜的同居生活開始 但好景不長 原來協議好房租一人一半 不過C女只付了幾個月就換W男全付 因為C女一年內工作只做了三個月 W男一個月三萬五左右 光房租水電就佔快一萬 還得給C女一個月五千元吃飯 但這些都不打緊 最主要是W男與C女的相處問題 C女的個性是好的時候很好 愛撒嬌又不顧形象搞笑給W男看 缺點是脾氣不好 愛為小事找W男麻煩 因為W男本身脾氣很好且當時很愛C女 所以處處包容忍耐C女 C女卻總視為理所當然 一不順C女意就是一哭二鬧只差沒上吊 動不動就說要分手 每次C女耍完脾氣後都是W男去求和 還有 W男是一個慾望蠻強的人 但在交往後期C女卻常常拒絕他 同居一年來只做了3次 後來C女坦承說是因為每次做完都會發炎 但C女從沒跟W男說過 因C女過度思鄉且不適應當地氣候飲食 在北部期間C女一直要求W男申請調回南部 經不斷爭取後終於也在6月初成功調回 但在6月底卻又為小事吵架了 這次C女直接LINE說 分手吧,不要再聯絡了 W男看到就生氣的直接封鎖C女 想說這次一定要給妳嚐點苦頭 就開始了漫長的冷戰 期間完全沒有任何訊息、LINE、打電話 8月中W男家人住院開刀 W男白天上班 晚上去醫院當看護 在外出買東西時認識了R女(金牛) 因要買的東西缺貨W男請R女代訂 R女先主動而進而有了聯絡 W男說R女的外型雖比C女胖很多 但和R女相處很融洽完全不會吵架 期間W男和R女也去了墾丁和其它地方玩 W男好像又回到了當初剛戀愛的感覺 雖然在這段期間W男一直都在等C女回來 但終究等不到C女的消息 而W男也覺得反正跟C女分手了 W男當然有資格去交新女友 W男就真的在R女一起了 W男9/8就在FB上換上他和R女的合照 這時W男已經放棄了C女且絕不回頭 在9/13的晚上11點W男接到了C女的電話 C女問W男是不是真的交了新女友 W男說是 然後C女就竭斯底里的狂哭 W男覺得很煩就掛了C女的電話並封鎖FB 隔天晚上C女又打來說要談一談不然沒辦法睡 W男答應了 見了面C女又再一次問W男是不是真的 W男還是說是 C女邊哭邊哀求W男原諒 說她真的很愛很愛他 一直都是用生命在愛他 但W男這次真的鐵了心的拒絕了C女 W男說 如果妳真的愛我怎麼會2個月都不和我聯絡 我現在已有新女友沒辦法再回頭 這幾年和妳交往很累 把種種造成分手的原因跟C女說明白 C女說 我會改掉我的脾氣且不介意有R女的存在 W男說 你知道我不是這種人 不可能做這種事 妳可以再去找下一個更好的人 就準備騎車回家 C女卻丟來一句 你知道我懷孕了嗎? 一瞬間W男傻了 不自覺的想去握C女的手 C女說 如果你不要孩子我就去把他拿掉 掉頭就走 隔天C女買了飲料來W男公司後就離開 回家途中C女打了電話問W男 為什麼要把她的LINE封鎖 W男一時心軟解除了封鎖 C女回到家就傳了訊息跟W男說 其實我剛是去做產檢 這是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W男說我另開一個FB帳號加妳好友 有什麼事留訊息在那邊我有空就會回 C女也真的配合W男盡量少用LINE聯絡 (因為R女會看W男手機) C女問W男要不要孩子 W男說他一定會對孩子負責 但妳要給我時間處理 當面跟R女談 隔天W男跟R女說了這一切 R女說尊重W男 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都會接受 再隔天C女說能不能陪她和寶寶散散步 W男答應了 當天C女問W男跟R女講了沒? W男說 講了 但妳要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把事處理好 之前我答應R女要帶她去哪裡玩 我必須完成承諾 C女也說願意等 只要你真的會回頭 但W男說要陪C女去產檢 C女卻拒絕了 C女說在W男和R女斷乾淨之前 孩子是屬於她一個人的 這時R女跟W男說 你確定C女不是假懷孕真挽回? 聽到這番話W男也遲疑了 因為交往那麼多年來只有前幾年有在避孕 後來一直沒有懷孕 怎麼那麼巧就在冷戰時懷孕? 第2次C女要求見面時 W男再次要求陪C女去產檢 但C女還是拒絕 這時W男真的已經開始不太相信C女所說的話 且態度不自覺的越來越冷淡 W男發現自己的心已完全偏向R女 且不想離開R女 第3次W男主動要求見面 那天是C女的生日 她欣喜若狂 但其實是 前一天W男和R女一起放假出門 C女打電話來 R女大抓狂 叫W男做出決定 再加上不信任的心讓W男口氣變的很差 W男不懂為什麼不讓他陪同產檢? 寶寶週數也和最後一次發生關係時間搭不太起來 C女說 我們並沒有互相談好說要分手 你現在二邊都沒放棄的情況下是在劈腿 W男說 對 我現在就是在劈腿 那又怎樣 C女說 可是我不在乎 我只要求我的孩子有爸爸 C女哭著求W男相信她 但W男說他沒辦法相信C女 如果要再和我見面就拿懷孕證明來 W男說 我現在沒辦法相信妳 除非妳拿出證明 而且只要有證明我們就一起去跟我爸媽說 我爸媽自然就會逼我和R女分手 C女一氣之下說了氣話 如果你不想要這孩子那就給我錢把孩子拿掉 W男回答好 妳要多少錢? C女隨口說了10萬 W男說現在沒那麼多錢 但我會存給妳 便離開 回家後便把LINE再次封鎖 再也不主動跟C女聯絡 這時W男受不了C女常用孩子為藉口約他見面 索性就搬到公司宿舍 R女也常去過夜 隔了3天C女打了電話說叫W男看LINE W男說他看不到 有什麼話就電話中說 C女問W男下週一有沒有放假 叫他陪她去產檢 W男說妳不是不想陪妳去產檢嗎? C女說她想通了 W男就和同事調班並和C女下週一直接約在婦產科見 隔天下午C女又打來了 有氣無力的說她出血了 C女的朋友會陪C女去醫院 晚一點再打給W男 一直到隔天早上還在睡夢中時 接到C女的朋友來電 說有話要跟W男說 第一句話就是 你知道C女流產了嗎? 接著就開始哭著罵W男這陣子對C女態度那麼差 讓C女吃不下睡不好每天一直哭 說如果一開始告訴你懷孕的事就去處理 孩子也不會流掉 而且孩子胚胎大小就停留在發現你和那女人在一起的當週 C女在醫院知道孩子沒了哭到快昏倒 如果C女怎麼了我不會放過你 W男沒回答就只有一直嗯 W男聽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也沒有想打電話給C女的意思 再隔天早上C女打來了 C女說想聽聽W男的聲音叫他不要掛 W男說好 他說今天放假但現在人在外面 回到公司宿舍再打給C女 後來C女等不及就自己打來 C女說想來找W男談一談 W男答應了 想說最後一次跟C女說清楚 約在站前麥當勞見面 才第一句話C女就哭了 C女問W男想不想知道一直拒絕他陪去產檢的原因 W男說我知道啊 C女說還有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醫生說C女可能後期會有妊娠糖尿 叫她開始紀錄平常的飲食和症狀給醫生看 在紀錄的幾天後發現原本吐的很利害的她竟然不吐了 C女察覺孩子可能有問題 但知道W男很在乎孩子 所以不敢去面對事實 怕W男會離C女而去 接下來就是C女一直挽回W男 說她沒了孩子再沒有W男會活不下去 W男勸C女要好好為了自己和家人活下去 面無表情的聽著這一切並拒絕C女的所有要求 W男知道自己此刻真的一點都不愛C女了 W男開始滑著手機 因為R女LINE他 手機的桌面是W男和R女的合照 W男叫C女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他 並當著C女的面封鎖C女的號碼 最後C女求W男不要馬上斷了聯系 不然她真的撐不下去 W男就答應C女 會留著之前的私人FB並有空就會看和回覆 二小時後W男說他還有事要忙 且晚上要陪R女所以要走了 W男最後捏了捏C女的臉 C女好高興 W男有遵守承諾上去看訊息 C女說夢見寶寶在叫阿公阿媽 W男叫C女說些有趣的事 苦悶的事就別再提了 二天後上班中W男接到一通無來電顯示 又是C女 她說她去找W男爸媽 跟他們說了孩子的事 W男氣炸了 她踩中了他的大地雷 C女說她沒辦法 因為連續三天夢到寶寶在叫阿公阿媽 她不是要去拜託他爸媽幫忙復合 且他爸媽也說管不了自己的兒子 勸C女要看開點 好聚好散 W男之後就再也不上FB看訊息 此刻W男真的覺得C女好討厭好噁心 三天後上班中 C女提了一個以前W男愛吃的便當來 裡面夾了一封親筆信 C女叫W男看信 但當時W男已經吃飽了 W男就叫C女把便當帶回去 信他收下了 C女叫W男不要生她氣 W男說他沒有生C女的氣 C女就放心回家了 W男看了信 滿滿的道歉 叫他不要不看FB的訊息 但W男決定封鎖最後一個聯絡管道 希望C女不要再有任何機會和他糾纏了 C女回到家1小時候發現了事實 她這次真的放棄了 W男不懂 為什麼和C女說的那麼明白 她卻不願意放棄 逼的他只能使出最慘忍的手段逼她放手 C女不懂 為什麼近10年的感情和孩子 卻比不上只認識一個月的小三 更不懂小三為什麼同為女人在知道她懷孕後卻不肯離開 總之 他們的故事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9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914049.A.45E.html

dodoho706: 我只想問:為什麼你會知道這麼詳細? 10/10 12:17

cvsugar: 我只想問:你是哪一個@@? 10/10 12:19

ybw: 我竟然看完了!!!! 10/10 12:20

wayne820223: WCWC. 看到我想wc 10/10 12:26

qwqtwwt: 先承認你就是 10/10 12:27

kaojin: C女的寶寶 10/10 12:33

swordsaint: 產檢的醫生 10/10 12:35

juisuiguines: 女方是世間情的黃阿離吧~太蝦了啦~ 10/10 12:46

MGCHU: 明明分手了…C女才是小三吧 !R女最無辜。 10/10 1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