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Oct 10th 2014, 07:45, by backfish

作者backfish (121)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時間Fri Oct 10 07:45:35 2014

※ 引述《iversonya (iversonya)》之銘言: : 每天醒來我都問自己,何時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渡過一生?有朋友是熱愛自己的工作 : 嗎?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滿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的,不過我也是熬過來的人。 五年前我到一家便當工廠應徵擔任網頁設計師, 沒想到上班後實際從事的工作內容卻包羅萬象, 從行政會計到現場廚工人員的工作我都要參與到, 可以說是一個人負擔很多個角色的工作。 不過由於強烈感受到老闆擴展事業的企圖心, 而且公司裡面的同事之間也充滿著鄉下的人情味、大家每天都一起辛苦的奮鬥著, 我也就一直堅持待了下來。 兩年前工廠升格變成了規模較大的食品公司, 我需要負責的網頁製作工作開始慢慢增加, 公司也找進了許多工作理念相近的人員, 相對的我參與其他工作的時間也就變少, 我的工作負擔就減輕了許多。 五年下來,我也變成了資深人員,薪水每年都逐步在調升, 下班時間從剛開始有時候需要加班到晚上十點, 到現在每天差不多下午四點半就下班了,我的工作真的變得好輕鬆。 再加上跟許多同事之間都有著一份共同把工廠變成公司的革命情感, 現在每天上班常常是感覺我們正在享受過去一起打拼來的成果, 每天工作都是滿輕鬆愉快的。 雖然我還有準備報考中華電信的企圖, 不過我已經打從心裡知道: 即使有幸能考上中華電信,要不要離職,我可能都還要考慮很久, 因為我想我應該是會在這家公司跟大家繼續奮鬥一輩子。 -- http://backfish.mejen.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51.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2898341.A.BB3.html

backfish: 我建議職場新鮮人不要太常跳槽。要學會堅持。 10/10 07:46

Kamiya: 那你幹嘛還去考中華電信 10/10 07: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