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結果還是我自作多情
Oct 10th 2014, 07:09, by leo8108

作者leo8108 (蝦米)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結果還是我自作多情

時間Fri Oct 10 07:09:16 2014

我在賣場工作 前兩個月來了一個剛畢業的女同事 我稱他L女 不過因為不同部門所以到最近才有交集 一開始因為L女剛來 有時候工作上有交集時我會幫她 慢慢久了有比較認識 有次她部門同事出去玩 L女也約我出去 不過因為排班問題所以我沒辦法去 L女就叫我留LINE ID給他 叫我晚上要跟她們一起吃飯 但是跟她同部門的同事也是我朋友 C男突然也要追她 只要L女上班 C男就算放假也會跑去站哨陪上班 L女休息 C男只要班別相同就會陪她出去買飯 C男每天晚上都會打去跟C女聊天到很晚 一開始我誤以為C男有機會 所以我就沒再出手 但隔了一陣子 C男又在放假時陪L女上班 L女看到我 就問我說 我怎麼不都不回她LINE訊息 聽到這個當然就覺得說不能讓女生沒面子 看起來又好像有機會就開始跟她聊 一開始聊LINE後 她就說想用電話聊天 就給了我電話開始晚上會聊天的日子 只是有時候我顧著打線上遊戲沒理她 她隔天上班還會說 顧著打電動都不理我 後來我就練就邊打邊聊的功力 電話聊天中 她跟我說C男已經跟她告白 但是她覺得太快沒答應 之後C男還是不斷的幫她買飯 陪上班 打電話聊天 L女就跟我說 她覺得這樣太黏有點煩 C男同時間也打給她 L女跟我說不想接繼續跟我聊 不過隔天我還是看到她讓C男獻殷勤 但C男幫她買午餐完 L女還是會叫我幫她買飲料 她覺得讓C男這樣買東西她會愧疚 但是拜託我 她可以很自然 因為我也剛好要買飯吃也覺得無所謂 就幫忙帶 之後我約她下班一起吃東西 她會拒絕C男邀約 和我約在公司外頭碰面再出門 讓我產生點希望 不過L女只有在她上班時會給我約 放假時幾乎都約不到 除非她自己那天想出門 所以我又抱著觀望態度看著 因為C男生日快到了 L女都有幫朋友過生日習慣 那天我們三人都休假 也約公司其他同事晚上聚餐 所以C女叫我早上先陪她買東西 下午再跟C男一起出去閒晃等吃晚餐 她到我家時 看了我衣櫃 覺得我衣服看起來保暖 就拿走我一件外套拿去穿 甚至隔天還穿我外套跑去上班 幸好沒人記得我的穿著 所以沒人知道她穿我衣服 吃飯過程中 有時候她覺得好吃東西 就會直接餵我 想說這女生這麼開放 那我也無所謂的也服務回去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希望 昨天女生下班後也照慣例會打來跟我說她下班了 又提到說今天她男生朋友來找她 C男還傳字條說他吃醋了 讓她有點傻眼 也有點生氣 但因為她消夜買完就就說回家再聊 她回到家後 就改用LINE聊天 我跟她說 我們講話時候 C男也是用敵意眼神看我 L女就突然跟我道歉 說因為她害我被恨 就說那以後我們不要再聊天了 我突然就傻住了 開玩笑回她 那我上班會無聊呢 L女就回 還有別人可以陪你聊天 就說她想睡了 不想聊電話 過了一陣子 我就留LINE訊息給她 你的話讓我有點難過 結果她就突然打電話來了 我心想你不是說要睡了嗎?還會看到訊息根本是在騙我 而且看到她說寧願不得罪C男 可以選擇不跟我說話 我就連電話都不想接 留言給她 我想睡了 早上起來看到她隔了半小時還有回訊息給我 突然恍然大悟 我也只是其中一個玩具之一而已 唉~我好像都只能當女生的朋友 永遠當不了情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33.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896160.A.7FD.html

pilifonbao: 拍拍,這種女的沒招惹到也沒什麼,起碼錢沒亂花在她 10/10 07:17

pilifonbao: 身上 10/10 07:17

leo8108: 恩 只賠了幾杯飲料錢 還過的去 10/10 07:24

Jimny5566: 真有喜歡你是不會這樣周旋在男人之間 10/10 07: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