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今天更新後的ZOE(10/9)
Oct 9th 2014, 12:17

我只能說......

一心想要支持HTC的人可能一次又一次的要被接受打臉吧

先說我原本用M7 當初會從4s跳過來的理由就是非常喜歡他的blinkfeed功能

以及相片集裡面的ZOE功能......

記得blinkfeed最原始版本 可以把解鎖前畫面設定成連接到相片集裡

也就是解鎖前你可以放妳喜歡的照片 然後她會自動換頁播放

我一直覺得這是個非常棒的功能

後來................被改掉了

想不出這不是優點嗎 為什麼要改掉?

最近M7相機紫光 不想修了 剛好覺得M8外型亮眼就換了M8

然後今天下班後更新ZOE後整個要火大了

我真的很想問HTC的工程師們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先說更新後的zoe改掉了什麼

短片最多選16個 長度36秒.......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限制

改版前妳要多長有多長 要多少影片在裡面同時混編也沒限制

這有什麼不好?編集完成後不管妳要不要上傳到空間都會存在zoe精選裡面

好....改版後,編集完成後 強制要至少邀請一個朋友可以進行編輯並且強制妳要分享給他 幹咧...

X的 我只想自己欣賞不行嗎?強迫我上傳分享才能儲存影片

然後原本可以存在相片本裡的zoe精選也不行了 非得上傳到他的網頁上面

原本的優點被改掉 換成一堆缺點進來 X的咧 HTC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唉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沒更新的朋友勸妳不要更新以免後悔....

如果這次更新是為了增加分享zoe 串連所有htc的使用者

這想法ok阿 那幹嘛要限制東限制西的

原本好好的東西都拿掉 然後改一推不好的進來

虧我這麼支持....現在真是後悔剛按了更新 馬的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