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代言染餿 阿基師要政府給公道
Oct 3rd 2014, 07:31

TVBS – 

餿水油掀起台灣食安風暴,延燒至今1個月,但主管單位卻沒有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名廚阿基師為了對代言負責,甚至鏡頭前下跪道歉,昨天他到能仁家商演講,也訴說染餿的委屈,他說政府,欠他一個公道。

阿基師:「提到食安,我之前也被弄了一下,我現在還在考量這個問題,未來這一個發展,是不是我們當下的政府,還欠阿基師一個公道,我很確認,我很相信我自己的專業,絕對沒有錯。」

台下響起熱烈掌聲,阿基師到校園演講主動訴說,這段時間來的委屈。阿基師(103.09.13):「我跪著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

代言產品染餿,阿基師上個月13日在鏡頭前下跪道歉,當時他說自己不會哭,因為這是負責任的表現,但回過頭想,台灣食安風暴接二連三,卻沒有人給民眾一個交代。

阿基師:「我們有那麼多,學食品加工的這些博士專家們,真正罪魁禍首是你們耶,這些油誰會去調,你說總監會調嗎,董事長會調嗎,都是你們這些專門在學食品工學、科技的這些人去調,我看不到這些人出來,去做一些社會合理的交代。」衛福部長邱文達(103.09.11):「我們就一直都在開會,你看我眼睛都紅了。」

誰該負責,衛福部長邱文達老早被點名,2011年上任的他,歷經塑化劑、毒澱粉、大統油,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但外傳這回,邱文達沒這麼容易脫身,恐怕官位不保,據傳府院已經在徵詢新人選,就連食藥署長葉明功職務也會調動,餿水油延燒,1個多月該負責的,跑不掉,總不能老是廠商、代言人民眾受害,賠了商譽、生意還得在前線擋子彈。

新聞相關影音

環保署擬向油品商收處理金 (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