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與關箱複雜心情
Oct 2nd 2014, 15:22

回首年輕的時光裡海水幾乎成為我密不可分的生活重心,
觀察水裡的生物、每次下水後的驚喜,這些小卻幸將在我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後畫下句點。

今天取得老婆同意,進行最後一次潛水。老婆一直對這項運動頗有微詞,
原因是風險性很高,年輕氣盛時的我總是對這些叮嚀充而不聞,
但隨著自己從單身→人夫→即將升格成爸爸後,我好像默默懂了老婆的心情,
所以今天將是我潛水7年多後的最終回。

ECOSPORT開箱,潛水用具關箱….淡淡哀傷。


半年多前入手的ECOSPORT好開好停,重點是後車箱就算放置一堆潛水用具也綽綽有餘,
5個月後這裡擺的就是嬰兒車與媽媽包了吧!

兄弟們放飲料的位置也將被奶瓶跟水杯取代(抖)。

每次潛水時都會把貴重物品藏在椅墊下的小抽屜,之後該不會是要改放尿布= =#

潛水關箱文遇到了久違的獅子魚,大概是來祝福我往下個人生邁進。



熟悉的海葵跟幼蝦還是跟記憶裡的一樣。

躲在石縫中的章魚眼神看起來有淡淡哀傷。

幼鰻還是一副凶神惡煞的

這些畫面從此刻起都將變成一張張照片,相片數位化的好處,
就是未來有證據跟小孩炫耀爸爸年輕時是潛水高手。

ECOSPORT從今天的潛水用具關箱文後也將升格為奶爸專車。
最近同步在物色車內用品,想把後座裝點成深海的樣子,
海底總動員的尼莫是比較好買的主角,但要找到其他海洋生物類的抱枕或者小玩偶似乎難度頗高,
如果有機會完成這艱鉅任務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分享一下這半年來的用車心得,轉向靈巧與空間足夠是我選擇它的重點。
老婆雖然過去開車比較不熟練,但這台ECOSPORT也是一開就上手。
平時除了上下班通勤外,周末就是往海邊跑,小休旅車其實滿適合台灣人的用車環境的,
最近也在住家大樓地下停車場看到鄰居入手一台藍色的兄弟車,有種慧眼識英雄的感覺。
雖然之後我的生活少了潛水這個活動,但也多了Ecosport和即將出生的小孩來豐富我們的生活,
我想之後應該想想什麼活動是可以親子同樂的,不知道各位爸爸們能不能分享一下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