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在看重播的是姦情
Sep 28th 2014, 18:10, by trtc

作者trtc (柳樹旁的捷運)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在看重播的是姦情

時間Sun Sep 28 18:10:42 2014

前言: 如果不想要每天晚上都花費一堆時間讓自己生氣, 可以考慮周末精華版的是姦情, 至少…………… 你可以少看到一些讓人吐血、生氣的枝微末節。 今天下午跟我弟看著精華版, 看到果子狸一連串謀財害命、紅杏出牆的行為, 我弟忽然說出了一句話: 黃陰貍那厮跟XXX一樣,一開口就是準備要說謊! 仔細想想,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遠的不說,就今天這集: 我等一下跟公公一起去看媽 我要婦產科複診 我複診好了,立刻過去看媽 肚子痛 肚子痛 媽,我好害怕…… 真的是說謊絲毫臉不紅氣不喘。 嘖,真是氣死人了!>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1899045.A.4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