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柯P罕見怒火爆發 原來是與太太大吵一架
Sep 28th 2014, 02:43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設MG149貪污洗錢的第5天,柯曾罕見的怒嗆:「你們連家配跟我講廉潔嗎?」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在臉書po文解密說:「當天先生情緒會如此波動,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唉!就是出門前和我吵了一架」,而事後柯文哲也傳簡訊向她道歉。

柯文哲14日在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威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辭時罕見的以激昂口吻砲轟連陣營複製宇昌案,陳佩琪說,當天出席周遭好友、支持者及當天在現場的競選幕僚紛紛打電話給她, 說從未見柯文哲如此激昂與憤慨, 攝影大哥也說從未見先生有如此激動的表情,還要她勸柯保持平靜, 避免落入對手圈套,「其實我實在有難言之隱,哈哈!」

陳佩琪指出,「柯文哲已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了」,別以為一個羅淑蕾說543的話,就可激怒柯,柯對這事心中坦蕩自然,根本不屑理她,柯情緒會如此波動真正的原因是出門前和她吵架。陳說,他們平日很少吵架, 特別是她罹癌後,更加珍惜相處的時間。

陳佩琪透露,吵架的原因是她在臉書po文解釋MG149帳戶的錢未進入他們私人口袋,柯認為MG149的爭議要由競選總部統一回應, 不准她私下PO文,還要她立即刪除臉書,「我雖立刻照辦, 但是心中滿腹委屈, 心想有功無賞, 竟還挨罵? 」隔天為此和柯大吵一架。

陳佩琪表示,她一氣之下, 跟柯宣示從今以後, 「本人開始罹患公主病, 從此不再幫你了」,想不到柯回嗆她:「不行, 要得公主病可以, 要一開始就得, 不能選到一半才得」,就在你一言, 我一語當中,柯出門去了,可能是吵架的情緒還沒平復吧, 下午就看到了那則新聞。

陳佩琪說,後來她在高速公路上接到柯文哲道歉的簡訊,「我開心極了, 心想又可以開始寫我的臉書了」,她說,從這件事,她的結論是「我是影響他最重要的人,不是羅淑蕾。」(吳家翔╱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