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為何聯誼學姊不坐我的機車,車很威阿!(如果要換150的有推薦車款嗎?)
Sep 21st 2014, 12:48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這次打擊有點大,想要偷偷存點錢買機車(雷霆或是悍將吧!!比較多騎)

謝謝大家介紹,我這2天會先去看看這2台車...好鬱悶

---------------------------------------------------------
小弟開學正開心地進入我的大學生活,

上星期第一次聯誼是跟學姊他們出去,為什麼抽鑰匙抽到我的車學姊不願意坐 , 我的機車算不錯啊! 05年的台鈴 只是椅墊有點破掉,我也有貼膠布只是會掉!(有圖有真相)

剛上大學還沒有錢買新車(打工不知道要多久) , 可是我的機車還ok阿, 老一點而已,.

貼一張我的機車的照片大家幫我看一下! 這樣會很丟臉媽?還是應該要換機車了?

我在陽明山念書,如果換150機車有推薦車種嗎? 比較屌的可以載到學姊的那一種機車! 感謝

我看看分期付款和跟爸媽借一下看看...別砲我,是現在大學女生都這樣嗎???

--------------------------------------------------------------------
剛剛很認真在看大家的文章也在爬文, 最近好New Fighter 6 150 還有雷霆150都蠻夯的

似乎評價都不錯!

我真的好想給學姊環抱....她是我們系花說! 只是為何不坐我的車!! 為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