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還能期待嗎?
Sep 21st 2014, 23:52, by RAWISJERICHO

作者RAWISJERICHO (Chris Jerich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還能期待嗎?

時間Sun Sep 21 23:52:29 2014

4年…悲歡與共,妳教會了我享受生活、把我從悶熱陰暗的角落帶出來,陽光下的漫步, 色彩繽紛的回憶、曾幾何時,我甚至有了人生是否能夠如此快樂的疑問… 即使家中阻力,到最後我都沒有放手、因為即使我身處外島,作為綠衣囚徒的一年、妳沒 有離開,我始終感念,妳就像是黑暗天空中的圓月,仰望妳讓我渡過孤寂與恐懼 妳告訴我、妳想要體驗人生、我沒有阻止妳,因為…我不能限制妳、直到妳出去的那一天 起、我又再次像被妳撿到的時候,矇住雙眼、只是個遊魂,第一個月、我無法入睡,第二 個月、焦躁不安、第三個月、帶上虛偽的假笑面具,把妳藏在我內心的角落,直到今天, 看了幾張照片,無法自己…無法平復 我告訴妳、我想結婚;妳說、妳想充分體驗澳洲生活…不知道那時回來,而且很喜歡當地 、很想留在那邊;妳責問我、為何連提前幾個月決定是否去雪梨跨年都無法、其實我已失 去信仰,我還可以期待嗎?即使等待,妳會回來嗎…是不是離開台灣的時候,我的一切也 留在這個舊的世界;還能夠期待嗎?無法撼動一分一毫,身處澳洲的妳、我想要妳回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78.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14751.A.B8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