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告白前夕的緊張
Sep 7th 2014, 03:53, by smiledreamsy

作者smiledreamsy (ゆうき★)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告白前夕的緊張

時間Sun Sep 7 03:53:51 2014

雖然已經決定了,但是想找個地方說說這個決定。 從去年底認識他,真的發現自己喜歡他是今年三月左右。 是個很貼心、做事很認真、很開朗的人。 七月以前我們很常一群人出去吃飯或者一起找休假去玩。 七八月因為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自己心情很糟很擔心,心思都在朋友身上所以變的 不常出去。 但因為工作所以其實還是幾乎每天見面。 如果之前三四五六月問我,也許我會有一點點自信告白會成功。 但這兩個月相處起來我其實沒有把握。 明天是對方在職的最後一天,下週要去當兵了,至少我們會有一年沒碰到(大概吧) 所以其實不怕失敗後的尷尬。 我不太有勇氣當面說,也不想傳Line,所以我想著打電話告訴他。 其實想了很久,決定講出來只是想告訴對方而已。 沒有想要對方給我回應,只是想告訴對方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謝謝這九個月多來的貼心與關照。 因為是第一次告白所以很緊張。 緊張的想要找個地方喘口氣說一下。 應該不會在這裡遇到認識的人吧拜託請當作不知道我會超級害羞XDD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7.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33234.A.EBE.html ※ 編輯: smiledreamsy (106.107.15.239), 09/07/2014 04:1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