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我太自私了嗎?
Sep 7th 2014, 04:03, by gcfs1597

作者gcfs1597 (絢音\(・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太自私了嗎?

時間Sun Sep 7 04:03:42 2014

吃掉)) 原本不打算再回這系列文章 然後我們兩個和好了...也在溝通中 但因收到很多信件跟水球用不太好的口氣或是字眼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繼續裝沒事都不要理會 不過我是有話直說想把事情講清楚的人 所以決定趁這個機會 回應學長/姐的文章也把事情講完 希望一切會在這裡告個段落 也謝謝這段期間各位版友的意見 不管是好是壞 謝謝你們可以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去發掘各種問題 首先想先跟大家道歉 占用各位時間跟版面在這件事情上 並且我回文或回話真的很激動...很抱歉... 接著想說明的是學長/姐提出的這件事情 先放上比較清楚的截圖 http://imgur.com/wcGcofK
我想或許很多人剛開始一到學校不會馬上說自己死會吧? 畢竟還沒跟大家熟...PTT又是個公開的場合 我當時才沒有直接回說我有男朋友了 那時推文沒有多想也沒有特別考量 或許或多或少會有學長/姐講的心態 覺得自己公開死會了 就不能參加哪些活動 也的確很期待上大學會認識不同的人 然而 我沒有存心欺瞞也並沒有想找人換掉我男友 再者 當初在學校版發文主要是想問選課上的事情 且那兩位推文者感覺不是很認真是在打鬧罷了 所以我才沒有認真回應 而之後真的有來連絡我的學長 我也有明確表示並婉拒邀約 希望大家能夠了解或許可能是不必要的矜持跟害怕 因此我選擇先不講這件事 謝謝 : 男女版首po : (手機無法原文吃光光) : 想不到我男女版的首po就送給了學妹 : 先上圖吧 : http://i.imgur.com/Gzs97qG.jpg
: 看著id很眼熟 就往幾個常逛的版搜搜 : 想不到看到了這對話 時間是2014.05 : 看回文交往一年多了齁 : 這位妹妹應該是快開學 或者對她來說已經開學了 : 不想被綁住了吧 迫不及待想趕快單身吧呵呵 : 在學校版上有意無意的po了些文 可能真的是想問些有用資訊 : 但是就於女生角度來看 是她不想安於"死會"的狀態了 : 都已經出來social了 還想她晚上乖乖的待宿舍 不跟學長去夜衝? 去新生宿營?再去跳個 : 令人小鹿亂撞的"第一支舞"? : "你有沒有男朋友?" : "蛤?沒有啊…' -- ============================================================================== 本人 gcfs1597 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危害自身生命之事 適用通用版公共不枉死聲明:http://imgur.com/i5e62nT
並且基於言論自由 絕不會對這篇文章的推噓回文者提出告訴 sent from my pants==========================================那邊的 開門 查水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9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33831.A.CEA.html

gkssis: 我從來沒有認識上大學一開始會隱瞞自己死會的人= =有啥 09/07 04:13

gkssis: 好不能講的除非心態特殊… 09/07 04:13

就覺得講了有些人會追問說是誰然後對方怎樣... 想說等有人來騷擾我還是追我再跟他講就好 不想還沒跟大家熟 就被大家貼標籤這樣... ※ 編輯: gcfs1597 (1.174.190.138), 09/07/2014 04:1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