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更新】柯震東台北加場道歉會 認識吸毒女星「一起改錯」
Aug 30th 2014, 07:00

(更新內文)
柯震東吸毒被抓,在北京結束14天拘留,昨獲釋返台,今在台北舉行道歉記者會,現場擠滿上百家媒體。因柯震東和台灣媒體較熟悉,現場擺放一張大圓桌,比起北京場較為溫馨。
 
柯震東和昨天一樣穿白襯衫現身,柴智屏在一旁陪同,她哽咽向媒體就連日來有處理不週的地方道歉,柯震東眼眶泛紅,沒有重現暴哭橋段,臉色沉重表示:「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事情發生到現在,所有人奔波和關心,辛苦大家。我必須再次說明,我非常的抱歉與對不起,我對非常多人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從事情發生到今天,從北京回到台北的家,這段期間很慌張、不知所措,到這兩天有親人和朋友的鼓勵,知道自己做了非常嚴重的錯誤,必須改正、重新開始。很抱歉這段時間讓大家非常關注和關心,要向所有認識我的人說對不起,給你們非常負面的教材,也讓很多人失望,讓身邊的人,柴姊、家人、同事失望難過,我很對不起,我一定改正自己的錯誤,重新開始,好好的、讓自己越來越好。對不起,非常抱歉,謝謝大家。」

被問到關於房組名的事情,他說:「對我來說,房祖名是個很善良的人,一直以來很照顧我,給我很多正面能量,我們都犯錯,但我相信他是個好人,也知道他是一個好人,他改錯之後會是朋友。」

他澄清:「對於昨天所開的道歉記者會,沒有所謂的事情稿,可是這14天以來,我在裡面想要表達的,進拘留所前幾天,無助害怕、不知所措,到後來開始陳思反省,心裡想多事情,就只是把我想告訴大家的正確訊息,跟我做的錯誤示範,讓大家知道。一出去要在24小時內開道歉記者會,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件事情,我在裡面都不知道外界的狀況,所以當我要走出去道歉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沒有辦法控制情緒了,因為已經是沒有辦法想像到,我帶的錯誤帶來這麼大的影響,我很難過、很抱歉,沒有所謂要演這場戲。」

對於吸大麻,柯震東表示沒有習慣也沒有頻繁使用,也不了解演藝圈有沒有任何其他人這樣的事情,並沒有去討論這個。對於常一嬌發微博,柯震東回應:「不清楚她發微博,不知道這件事,只能說發生那樣的事情非常抱歉,內容我沒看過,不清楚她說的事情。」柴智屏還問誰啊?柯震東承認:「常一嬌,我認識她,的確認識她,我們都犯錯,這個時候就希望都一起改錯。」

柯震東否認封口令:「在台灣沒有吸毒,沒有接到任何封口令,接到任何警方不能說的事情,兩年說其實是我第一次碰到是兩年前的時候,而不是兩年來不斷的在食用,我是錯的,沒有所謂長期成癮或使用,但事情犯錯我必須認錯,在台灣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4:25
更新時間15:00

柴智屏(左)陪柯震東現身道歉會。娛樂中心攝

柯震東道歉記者會現場。陳賜哿攝

柯震東記者會吸引上百家媒體到場。楊景婷攝

柯震東道歉記者會現場。陳賜哿攝

現場擺放大圓桌。楊景婷攝

柯震東道歉記者會外SNG車。陳賜哿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