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暴怒,把所有聯繫封鎖
Aug 25th 2014, 23:41, by angels999

作者angels999 (kodok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暴怒,把所有聯繫封鎖

時間Mon Aug 25 23:41:53 2014

※ 引述《licpjesus (Nocturne)》之銘言: : 我看了之後覺得你跟我女朋友根本九成像 : 我猜你一定常常跟妳男朋友抱怨東抱怨西,然後會整天在想他是不是跟別的女生怎樣 : 看了文之後妳男友應該早就積怨已久了,不過一切我都是猜的 : 妳男友說的話跟我當初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一模一樣 : 大膽猜測這件事情不過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 如果你想挽回,必須檢討一下半年內的相處模式,看看是不是自己哪裡有問題 : 舉例來說 : 我女友幾乎"天天"跟我抱怨工作上的不順利 : 天天問我愛不愛他 : 抓到機會就偷看我的手機 : 在一起的時候不准我做自己的事情,有空閒就要去抱他陪她,不准做自己想做的事 : 喜歡交換條件 :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愛我女友,但是以上這五件事情不停地在消磨我對他的愛 : 久了之後就會開始質疑是否要長久走下去,漸漸失去耐心,吵架。 : 當然我不是說妳百分百行為模式就跟我女友一樣,我只是以自己當例子幫助你了解你 : 男友的心理,幫助你復合 : 再來想多說一個也許有關也有可能無關的點,男女感情不能用交換條件方式的模式進行 : 你對你男友好的同時請不要要求他對你做同等的事情。 : 然後我剛剛跟我女友分手了 看到你的故事,讓我想起我閨密跟我講的她前男友的事跡。 以下稱閨密為A ,前男友為B 1、 B是個時常有負面情緒的人(交往前,男方是表現幽默風趣、樂觀開朗的態度,交往後才露 出真面目。) 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臭臉+哀聲嘆氣+碎碎念,重點這些讓他不悅的事情都不是因為A引起 的,是B工作上或是跟家人間的相處所累積的負面情緒。 一開始A還會好聲好氣的安慰他,但是七天有五天都在碎碎唸任誰都受不了,A後來有次非 常嚴肅『直接要他先自我反省本身的問題。』 沒想到B直接回嗆:【聽你講這些屁話,我如果能心情好我會不願意心情好?還不是XX害 的!!】 2、 由上也可知,B男非常喜歡把錯怪給別人。口頭禪是『別人都不了解我!』 例如:B男有次跟他上司有點口角,回家後在賴上寫『早知道今天就不要浪費口舌浪費時 間,哀。』 因為B男有加上司和同事的賴,後來這件事情全公司都知道了,B男被排擠+孤立,但是他 卻硬凹說【那段賴的留言其實是在怪我自己,覺得自己笨,沒有嗆上司的意思。】 A怎麼解釋給他聽,告訴他這段留言非常不恰當,B馬上爆怒把錯怪給別人【那是因為他們 不了解我!妳是我女友,為什麼也不能了解我?!】 3、 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B男非常喜歡以高標準看別人,在路上逛街時,看到路人都會對A說【這個女的好肥的腿、 那個人好腫的臉、這男的身高真矮是半殘……等等】 B男自己是個體重近百的大塊頭,房間常常有蟑螂出沒、睡前不刷牙,夏天可以兩天不洗 澡。 每當A女勸他要潔身自愛時,B男總是不悅的說【妳為什麼要求這麼高?】 4、 很愛跟前任比較。 B男總是愛拿A女跟前任女友比較,很愛說【我前女友都不會要求我這樣、我前女友都會做 XXX事情、我前女友都會怎樣怎樣……】 A女要求可以不要拿前任比較時,B男總是說【我沒把你們比較的意思,……(略)……,但 是妳要知道,如果妳做的好就不怕跟人比。】 繞一大圈話結果還是在比。 5、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B男很愛做A女不悅的事情,且這些事情A女已經提醒過。 例如:A說他有個朋友,有時候一言不合就喜歡把她臉書刪掉,加加刪刪也有三四次,她 非常不欣賞這位朋友的行為。 講完這個故事後,某次AB吵架時,B就故意把A臉書刪掉。(以前吵架沒刪除過,明顯是參 考這個故事做的。) 又例如:B有時候會在臉書上按一些網路女生的照片讚,然後在下面留言稱讚。A覺得很不 開心,希望B不要隨便去留女網友的臉書,結果溝通後的隔天,B直接把自己的賴和一些社 群的大頭照,設定成網路正妹的照片。 以上,後來AB當然就分手了。 最後想跟這串系列的原PO說: 希望你能檢討看看你中了幾項,虛心改過後才能有更好的姻緣。 如果故事有被認出,純屬巧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1.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81315.A.0D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