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獨自在澳洲生活兩年後,回台還會在一起嗎?
Aug 26th 2014, 00:04, by abcdefgh0

作者abcdefgh0 (abcdefgh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獨自在澳洲生活兩年後,回台還會在一起嗎?

時間Tue Aug 26 00:04:56 2014

※ 引述《dolly0716 (芊芊)》之銘言: : 我是女生,跟男朋友交往邁入第五年 : 大學畢業後,直飛澳洲來體驗澳洲的生活 : 當時,我問過男友要不要跟我一起來 : 起初他是答應我會跟我一起來 : 但是最後因為家裡發生重大事件所以就沒跟我一起來了 : 所以我獨自在澳洲生活了十個月 : 在這十個月的期間我也一直問他到底還想不想跟我一起來澳洲 : 回答都是模擬兩可的 : 我可以感覺到是不想來的 : 可能是怕我會覺得失望難過 : 所以不想騙我說會來也不想直接告訴我他不想來 : 直到現在我再次問他 : 「我二簽的時候你要不要跟我一起來啊?」 : 『我這禮拜跟家人討論過了,他們不同意』 : 我聽到這個答案真的是很難過阿!!! : 因為我畢竟期待了十個月,也幻想過我們一起來澳洲是怎麼樣的情形 : 可是因為家人的不同意把我所有的幻想通通幻滅了 :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想像 : 不能把我自己的意願加註在他身上 : 但是真的還是很難過阿。。。。 :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很愛我 : 還是只是一種習慣不想換 : 因為他在最後說 : 透過關係有可能可以進去台朔卡位 : 他說 畢竟工作穩定後才可以娶你阿 : 我知道男生都有一種把經濟負擔擔在身上的一種傳統思想 : 所以我可以了解他想要穩定工作與生活的心態 : 可是真的可以忍受女朋友在外兩年不見面嗎 : 我很相信他不會亂來 : 我相信他也相信我我不會亂來 : 還是我要屈就他放棄我去澳洲第二年的計畫 : 好好的在台灣工作 : 還是我繼續我澳洲的生活 : 然後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 看到10個月... 想起了過去也是因為女友選擇出國 到了紐國10個月遊學 回來後沒多久就結束了這段感情! 當然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路,出國與否決定權在自己,這不能是藉口,得對另一半負責也對自己負責! 你能保證你的心始終不變? 你能想像不是只有你是一個人嗎?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吧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 給予支持還有千萬記得你對他的愛 不要輕易丟棄珍貴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愛情,別當作遊戲,愛了就好好珍惜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6.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82699.A.B43.html

Tasoce: 淚推 08/26 00:05

lydiahul: 如果我是你男友我會分 08/26 00: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