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Saya 瑰美特可愛燙
Aug 21st 2014, 19:07, by labear

作者labear (小熊)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Saya 瑰美特可愛燙

時間Thu Aug 21 19:06:58 2014

想被玩弄一下頭髮,就來找了sa姐這個抗燥燥燥大師 >> 最近頂著新髮型出門真覺得方便, 步驟如下 起床'梳洗'化粧'頭髮噴濕'邊捲邊吹'撥撥'出門 救星啊~~ Sa姐 阿妹仔我長得成熟,所以都是打造可愛造型為主 呵… 找的是…二年多前爬文很久才找到的saya,目前仍死忠狀態 她看有呆樣,卻內藏機靈,從來到現在,都也僅是微微討論一下 她就如仙女似的找到我要的,再迅速地幫我弄弄 來找她,跪求她伸出善良的手,救救頭毛 常到它的粉絲團撿便宜,也掃到了三個字瑰美特 多問了幾句,就當上了算首批的消費者 應該是資生堂公司出產的關係,還是給個讚 曾帶朋友來,就為了便宜,選了其他的藥水 只能說…哪個公司出品的有差 Saya也是很有主見的,要是髮況差他保証念一堆, 而唸後,她還是願意好言相勸,也曾開玩笑不用資生堂不燙 而瞭瞭她後,他不就是個看重頭髮健康的好心腸一枚啦 她用完的效果該這麼說吧 瀏海髮尾很自然,撥頭髮梳頭髮時候很好弄弄 而最後也會出現我們一開始共同協議的感覺 最滿意的是一種微微的捲度,加上空氣感 只要加上本人高超的化粧術,真的是我心中的80分,別人眼中應該有的及格分 朋友常說我是背殺,從後面是個有身材不歪妹 但別想太多,就說了是~~~背殺~~~~了 比起電棒一把把一層層的捲,粉..費...剛 我自己是用不慣哄罩!覺得不夠漂亮 沒想到,傻子般的我,經這次碎念sa小姐的>>>>>再度提點 就在吹頭髮的時候,邊吹邊繞 ~~就行了 臨走前,偷拍了一下他為下一個客人服務的背影照 http://miupix.cc/pm-ZJ5JQM 另外補充一下,給她服務可以很有話題聊的,總抱怨我家老公 而我髮質不好,燙與染都分開 這次如果有寫出可以接受的好心得 下次再來說說染髮的心得好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0.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8619220.A.ED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