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勇敢說出感受卻被這樣對待...我震驚了!!
Aug 21st 2014, 02:52, by joker123911

作者joker123911 (章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勇敢說出感受卻被這樣對待...我震驚了!!

時間Thu Aug 21 02:52:27 2014

※ 引述《SalamAlaykum (wa 'Alaykum As-Salām)》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上個週末,和我關係還不錯的一個學姊就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 其實我這一年來,都有對她釋出有好感的訊息,與她相處時感覺不錯 : 但感覺得出來她對我只是對待朋友一般,依經驗出國後很快就會斷了聯絡 : 為了不留下遺憾,我鼓起勇氣寄了一封信,向她訴說我對她的感覺 : 大意是覺得她是個很不錯的女生,和她相處時很愉快,也很喜歡她 : 然後祝福她以後在國外一切順利等等 : 單純只是表明自己對她的欣賞,也沒有要求對方和我在一起還是怎樣 : 寄出之後沒隔幾天,我就發現FB被她給封鎖了 : wall點下去空白一片,頓時有種絶望的感覺 : 雖然說每個人遇到這種狀況的處理方式都不同 : 但還是想知道,單單是被一個沒那麼喜歡的對象告知說對自己有好感 : 也算是一種騷擾嗎?想請教板友們的意見,謝謝了!! 我覺得 你不要那麼悲觀 那個女孩說不定對你也很有好感 可是她要去新加坡了 就算你們遠距離也會很辛苦 所以她自己用最痛的方式承受 我的感人式思維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7.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560749.A.4D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