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中壢Hair Time Vivian男生剪染髮
Aug 21st 2014, 00:31, by data590

作者data590 (蛋塔)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中壢Hair Time Vivian男生剪染髮

時間Thu Aug 21 00:30:59 2014

日前剛退伍,一退伍立馬約了設計師要來變髮 喜歡高調髮色的我實在無法接受黑髮的自己,原想染有點藍綠色 不過設計師建議等頭髮再長一點會比較適合,有一陣子沒染頭髮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想要亮一點的顏色又怕太亮不習慣,掙扎了好一會 來來往往的一番討論後,選了色卡上偏金的顏色 不過我又說可以帶一點灰嗎?設計師馬上說我懂你的意思了! 我幫你調配!我不是專業的,真的也不太會形容我所想的那種顏色 給設計師用了多年也就放心的交給她,當兵時也依然不忘回來剪頭髮 軍中剪的實在毫髮型可言...雖然當兵還是不想有阿兵哥樣 接著助理幫我圍上圍巾戴上耳罩,開始操作了!首先要先漂髮 之前也染過多次的特殊色所以也很清楚操作的過程了,很多人說漂髮不是很痛? 不!真的不會欸!只有n年前有一次熬夜沒有睡覺去染頭髮那次比較刺痛 設計師說作息不正常頭皮容易比較敏感,會比較刺痛! 本身頭髮是悲劇的細軟塌髮,所以只需要漂一次就可以上我要的顏色! 而且設計師說不需要漂太多次,漂的太淺那樣會過度破壞髮質,也會加速褪色!(驚!) 也是因為髮質太軟毫無支撐力可言才喜歡漂髮的,漂完雖然髮質會比較乾燥 但是真的蓬鬆很多比較好抓髮,看起來髮量比較多一些,感動~ 漂色完無疑就是台客金,瞬間覺得自己當兵黑好多 以前的膚色還稍稍能夠駕馭這樣的金髮,還曾經想過就漂色不要上色... 不多說,接著上色囉!上色有一些刺痛感,是可以接受的 前面有漂髮所以稍稍刺激一些上色等待比較久一些,有2.30分鐘吧! 設計師說這樣色素會比較穩定,不會退太快!沖水後也做了護髮 雖然我頭髮很短,但是漂完還是要護髮一下,髮質看起來不會太毛躁顏色 也就有光澤多了! 吹乾後直呼妳也太了解我的意思了吧! 對對對,就是我想的卻形容不出的顏色,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大概是用了多年的默契吧~稍微修剪了一下,前2週才來修剪過 上面的部份哥還是想留長的!所以變動不多! http://i.imgur.com/n8W5eUQ.jpg
隔天出去約會,也順道來抓髮一下!顆顆... http://i.imgur.com/r27VipP.jpg
用完後,是不是一點也不像剛退伍! 有時候還蠻多人的 去之前可以先跟Vivian約噢! 方便聯繫她的電話0918191418,(03)4271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53.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8552262.A.DB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