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撤離區多數民眾仍在建築物內...
Aug 3rd 2014, 01:23, by dyco

作者dyco (雞塊餅乾)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撤離區多數民眾仍在建築物內...

時間Sun Aug 3 01:23:54 2014

今天去凱旋路跟二聖路重災區,路上遇到一位住在凱旋路上的災民 阿伯一直跟我們聊著那一天晚上的情形 我就問阿伯說,你怎麼沒有撤離? 阿伯跟我說,就留給需要住的人~(可速明明阿伯你最需要呀~@@) 然後我問阿伯說可是斷水斷電耶~ 他又跟我說沒關係,斷水里長那裡可以拿,斷電就早一點睡~~QQ 回到正題: 我家這裡(英義街,靠近英明路這裡),今天有電(聽說停水) 前面的凱旋則是停水停電~ 今天晚上11點回來英明路-靠近天野日本料理那段路燈似乎整排沒有亮, 住家好像也沒幾戶亮燈,後半段(7-11)有亮幾盞路燈~阿亮雞排也滿多人在排隊 原po是昨天早上6點回到家~~因為爸媽還是習慣住家裡~~~ 至於能不能回來,倒是很多鄰居回來了~~提供你參考 ※ 引述《ixxx (ixxx)》之銘言: : 本次災難前所未有 : 請問目前撤離區內民眾是否可返家了? : 今日撥打至 市府災情應變中心 市民專線 警察局 消防局 : 都是轉接到最後斷線 似乎沒有人能針對這個實際的問題給出答案 : 就我的觀察 我們大多數鄰居從昨天起就沒有離開 : 市區居民人多有伴 里長亦未強制請大家撤離 : 新聞待報導的事項繁多 似乎有說中石化仍有幾百噸的丙烯在管路中 : 這樣是要停班停課一整周 或是 撤離一整周的意思嗎? : 撤離的標準解除了嗎? 撤離區是為了搜救或是此區現階段真的不該居住呢? : (看到窗外如往常般的亮燈數 真的很疑惑阿) :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詢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 問路可先按小寫z至精華區資訊「問路資料庫」查詢 : z-10-3 Kaohsiung : 10. ☆ 良行║問路資料庫 交通 資訊 : 3. ◆ 問路資料庫 :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你真的以為 我說笑話都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192.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7000236.A.B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