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長榮路的巧味鹹酥雞分店
Aug 3rd 2014, 19:24, by wild

作者wild (野孩子)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長榮路的巧味鹹酥雞分店

時間Sun Aug 3 19:24:53 2014

很多人推薦的巧味鹹酥雞, 路過看到長榮路大光國小對面有分店, 保持著嚐鮮的心態買了兩次, 姑且不論好不好吃(個人覺得soso…) 糟糕的是買了兩次, 每次都漏給東西!!! 每次都漏給東西!!! 我每次買都會算一下再結賬, 錢是都沒收錯, 但是第一次回家發現少了鹹酥雞, 今天回家,吃一吃覺得好像又少什麼, 算一算才發現~啊我點的皮蛋勒?!! 我非常確定我有點, 第一次的鹹酥雞是我必點的食材,但是袋子裡卻沒看到,一塊都沒有!!!QQ 今天的皮蛋也是, 點的時候還很開心想說有皮蛋耶! 我最喜歡皮蛋了! 誰知道回家它就消失了T^T 錢被坑了不說,抱著期待的心情回到家,打開卻都沒有,真的會很失落啊!! 因為離家有點遠,也很難證明自己有點但是她們沒給,所以就沒有去跟店家申訴了! 第一次想說自己倒霉,第二次就真的是… 百發百中,我也太幸運了!QQ 提醒大家去這間要確認自己點的食物都到齊,才離開喔! 不然會就跟我一樣,現在自己剝了一顆皮蛋配豆腐在吃… (硬是要吃到心態XD)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7065095.A.14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