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iore零油感舒柔卸妝水
Aug 3rd 2014, 00:04, by fiascoplayer

作者fiascoplayer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Biore零油感舒柔卸妝水

時間Sun Aug 3 00:04:06 2014

昨天買了蜜妮卸妝水來嚐鮮 用了兩次,上來發個簡短心得 個人膚質: 勇健的中偏乾,極少過敏或是長痘痘 比較對象: Bioderma卸妝水 (紅蓋) 卸妝力 Biore承襲他們家商品的好傳統 卸淡妝相當夠力 平日我的上妝習慣是植村秀泡沫隔離+IPSA粉餅 大約用化妝棉卸兩次就很乾淨了 用Bioderma大約要三次 但是要卸眼線還是不夠力 要用力卸個兩三次才卸得掉 建議搭配眼唇專用卸妝 刺激度 特別挑這點講是因為我是個皮膚極度健壯的人 我幾乎沒有對任何化妝保養品過敏或是不適應 但是我用這瓶卸妝水覺得有一點點刺刺的 不會痛,但是就是卸完時覺得有一點刺激感吧 不會維持太久 但是皮膚有些許紅紅的 我拿來卸脖子防曬則是明顯發紅 但這是見人見智的一項 我不適應不代表你也不行 香料/酒精 他標榜無添加香料跟酒精 所以他沒有特殊香味 也沒感覺到酒精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是C/P值很高的卸妝水 便宜卸妝力好,也不會因為卸完沒有立刻保養就乾到難受 我覺得不失為一個懶人的好選擇 只是有點紅紅的刺激讓我還是有點在意 可能以後也會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用完也不會回購 不過回家後如果要拖很久才能洗澡洗臉時我還是會使用它 畢竟用完不乾澀(但是略微刺刺的呀~) 但是可以快一點洗澡時我就還是用three或是RMK 這商品給我一種微妙感 畢竟他表現得其實很不錯 只是那刺刺的感覺讓我好在意 沒辦法把她放入洗卸大隊愛將名單中 希望有人可以來為他平反(笑) 一點小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6995449.A.1FE.html

enails:請問這款是不是標榜卸完不用清洗呢 36.229.108.174 08/03 0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