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你欠我的,是一個原本承諾好的世界
Aug 3rd 2014, 00:19, by micromicroLy

作者micromicroLy (超微小世界)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你欠我的,是一個原本承諾好的世界

時間Sun Aug 3 00:18:53 2014

「你欠我的,是一個原本承諾好的世界。」 我想你都忘了,你曾經答應我,可以盡情的依靠你, 你說過,沒有人會欺負我了,你說你會珍惜我。我就這麼相信你了。 而為什麼我們沒能走到最後? 你說,你曾經以為,這輩子就是我了, 我相信你是認真的,所以我也曾經以為,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點剛剛好,這輩子就是你了。 承諾是真的,只是還沒禁得起考驗你就放手了, 我想破了頭想知道你怎麼有辦法放下我、我們? 什麼原因都有可能,但所有的理由也都不是理由, 因為結論只有一個,你其實沒那麼喜歡我,就這樣而已。 每次想到這個結論還是會很難過,你曾經很喜歡我,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我永遠都記得你說這話的微笑, 那是我第一次害羞到不敢看你,夢想了好久的你。 所以,我品嘗到美夢成真,我構築了好多我們的夢想, 期待我們有漫長的未來一起實現。 我也曾經是你的夢想吧?你也曾經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有我的參與, 我們一起創造好多好多的回憶。 你就這麼走了,這一離開,好像也沒有再見的理由。 我們曾經一起編織的美夢真的只是夢, 一起創造的回憶真的只能是回憶了。 也許一次次的吵架粉碎了你在我身上構築的夢想, 我以為我們總能修補的。 欠我的承諾,我不跟你討了,一段關係的結束,雙方都有錯, 而我最大的錯,就是太愛你而已。 這個錯,讓我現在時不時想起你,心還是隱隱作痛, 最痛的就是我忘不了我們的曾經, 但這也證明了,這段曾經是美好的, 才會讓我在午夜夢迴時這樣心心念念。 我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54.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996347.A.99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