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能設計不燙不抓的男性髮型的設計師
Jul 29th 2014, 00:14, by freesense

作者freesense (freesense)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能設計不燙不抓的男性髮型的設計師

時間Tue Jul 29 00:14:42 2014

我是男生~ 自己從小到現在都是給家庭式理髮廳剪的,沒有也不會跟剪髮阿姨說要怎麼剪 每次剪的都差不多~ 換不同家也差不到哪裡去 現在有意識到髮型對一個人的重要~ 想要剪經過"設計"的髮型而不是單純把頭髮剪短 但自己目前希望是能夠不染不燙之後也不用抓的髮型.. 我知道很多髮型(應該9成以上吧..)其實都要至少染或燙才做的出來 我不求那些髮型,只求就現有我的條件(髮質、髮流、頭型、五官等) 剪出適合我的髮型..好看舒服即可,本意也不是要引人注目 請問台北有推薦比較會設計/剪這類髮型的設計師嗎? 我想大多數的髮型需求都是燙/染/抓,如果我現在就隨便找一家 進去就說我想要"不燙不染不抓"的髮型,不知道設計師會不會傻眼.. 然後剪出來的就跟我去家庭式理髮的一樣.. 當然家庭式理髮理的那些髮型本來就是我所要求的"三不"中的一些選項 但自己沒去過給"設計師"剪的髮廊,還抱有一些些期待 不知能不能有些不同的技術或眼光,幫我剪出不同於以往的髮型 希望有這類跟我一樣在剪不染不燙的男性朋友們,能推薦一下設計師(台北) 設計師也可自我推薦~ 想知道嘗試去找人"設計"後,我"三不"原則下在我本身條件上是否髮型還能有變化 如果去了跟設計師求教後,適合我的就是那些家庭式理髮廳就能剪出來的髮型.. 那我看我暫時就會死了這條心想要改變造型.. 或是哪天想開可以接受燙/染/抓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6564084.A.1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