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貼了玻璃貼反而超難滑是正常的嗎?
Jul 28th 2014, 09:26, by S890127

作者S890127 (亞洲丁讀生)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貼了玻璃貼反而超難滑是正常的嗎?

時間Mon Jul 28 09:26:25 2014

各位好,小弟本版首po,如有任何違反版規的部分請見諒 如題,7月初剛換的Xperia Z2,立刻去北車貼保護貼(北鐵秋**2樓) 因為事先沒有調查的太仔細,就隨便挑了一家國*的新一請店員介紹 店員講的天花亂墜,推薦我貼玻璃貼,防刮防水耐磨不怕筆畫 最後被說動決定就乾脆花多點錢貼好一點的 光這個玻璃貼就花了6、700(這價錢是前後都有貼) 大概10分鐘貼好,看起來的確光滑又堅固,就很滿意的回家了 平常用起來也沒大礙,結果這幾天開始玩迪士尼TSUM TSUM消娃娃的遊戲 滑起來愈來愈不順,感覺摩擦力很大,手指受到很大的阻力(?) 滑不到1公分就滑不太動,只能很用力硬滑過去,最後手指又熱又痛 到最後我甚至不敢用擦拭布擦螢幕,因為擦乾淨更難滑 我還得故意讓螢幕保持髒髒的很多指紋,才能稍微好滑一點 嚴重的時候為了玩遊戲可以拿高分,我還得在手上塗乳液,弄到整個螢幕油油的 才能滑的比較順利,問題是這樣不是長遠的解決辦法又怕傷螢幕... 結果今天上網查,大家都推玻璃貼,還說超好滑!!?? 跟我的感受落差好大,請問是我貼的這家店品質有問題嗎? 我現在應該換一家重貼還是拿回去原店家詢問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5.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6510789.A.B6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