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Yeti第一次載著全家人出門狀況
Jul 27th 2014, 15:21

已成為Yeti車主半個月左右
在買這台車前 不論是父母或親友大家都一直勸還是買日係車吧
(理由多是保養費.維修.零件有得修嗎.比較好保養認知.歐車冷氣不冷.這麼大台1.2 等...)

這半個月幾乎是我個人使用上下班,一週大概3天約十分鐘車程載母親
今天終有機會上高速路比較遠的路程,一家人從桃園<-->苗栗

首先是上高速路後,我媽就開口,"這台車引擎聲挺靜,跟之前家裡的車比(lancer)"
我知已是車主的大大們一點不會驚訝原因
因為這具1.2T引擎 在100KM巡航大概就1900~2000轉而以

再來就是母親也感受到這台車的強項"底盤"
又跟我說,感覺坐在車內覺的車子很穩,不會飄晃感(時速約在100~120間)
個人覺Yeti 120KM 內感覺很穩,且不太有感已踩到120(目前自己只開到12X)
且在高速100~120切換車道時,也很靈活乾脆,不會感覺車尾跟不上扭晃
踩車制動力上表現也很好,心裡可以很有把握還需要多少距離,大概可以剎住~

動力上,車子坐滿...踩油門加速,確實Turbo lag感覺就會比較明顯
由其是上交流道入匝時要切入主道,60加速-->100時
因為車坐滿變重,要等到快2200轉時才會有大力道湧現感覺
心得就是,要敢踩油門...一但渦輪動力輸出後,車子就變很有力

二姐上車前帶了2瓶純喫茶,1瓶600cc茶裡王,看到純喫茶心裡開始有點小擔心
怕沒地方塞怕,等會他打翻我臉可能會黑掉(上車前我交待要買瓶裝的,但沒說原因)
原本想跟他臭屁說後坐門邊還有兩個瓶座,
心想大概純喫茶放不進就說的保守:"後面門邊還有杯座,但應該放不進那兩瓶"
沒想到他一放,"剛好" (大加分,心裡超開心,因為以前常上演飲料翻倒戲碼,鬆一口氣)

冷氣方面,今天至外35~36度,個人覺得並不會說不冷會流汗
路上冷氣只開在1/4處,算舒適

我第一桶油只開到紅線就加油,共跑540KM,共加了45公升,油耗12KM/L
習慣上車就開冷氣,高速路:省道:市區比為 1.5:1.5:1
許多車主都說,油耗大概要3~6萬公里,還會提升
以Yeti這樣車身和1.2動力,我覺油耗還算挺OK

結論:
目前成為Yeti主人算很滿意,家人似乎也都覺沒買錯
如果有想敗大大,可以參考參考,一起加入雪怪的主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