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明知對方對自己有意思還是會兩人出遊
Jul 20th 2014, 12:23, by gemini2020

作者gemini2020 (Paradiz)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明知對方對自己有意思還是會兩人出遊

時間Sun Jul 20 12:23:52 2014

大家好~ 原po先來說說和這位女孩的認識的經過吧 我們是經由朋友認識的 到現在差不多4個月多了吧 其中曾經感情很好 外人看起來非常地曖昧 在某次她引我自爆又打槍我之後 我們的關係就趨近於普通朋友了 最近她明示暗示地問我怎麼不去她家鄉找她玩 但是這陣子的發生的事讓我心裡有些疙瘩 讓我不太敢回應她的邀約 就是 有位A男性 他們已經認識了一、兩年(明確的時間我不清楚 只知道經過女孩的描述 憑男性的直覺 這位A是很喜歡女孩的 我曾向女孩表示過說不定A喜歡妳 她回答說我從來沒想過對方會喜歡自己欸~ 但是有次她又不小心脫口而出 對對方明示暗示的告白她都裝傻或轉移話題 讓我覺得很矛盾.. 前面這些廢話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參考性 總之我想向大家說明 最近 A以某種名義送了她一份禮物 她表示很感動 甚至還發文表示 假如對一個人心動 先給自己一陣子觀察期 對雙方都是好的 在原PO和她聊天之間 她也曾默認她和A有曖昧關係 讓我覺得他們再過不久就會在一起了 在她所說的觀察期過了之後 我就試探性地問了一下 她就表示 她向A表示A還要等15年啦 ... 摁 她打槍A了 就我和她聊天的這段時間以來 我推測她打槍A的次數加這次一定有兩次以上 好啦~ 最近她和我說 她和A有個約會 可是最近她才剛打槍A欸 怎麼這樣都不會覺得尷尬 明明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了 也不會排斥對方的邀約 難道他們心裡都不會很在意這件事嗎 雖然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的事情 我也無權干涉 但是由於向上面所提到的 她明示暗示地要我去她家鄉找她 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不太敢正面回應 整篇打完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小題大作 但是如果各位有什麼看法的話 希望可以提出來讓原PO小弟參考看看 小弟會很感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12.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830234.A.4E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